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內心的祝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內心的祝福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5,12大地震,我一想到就想流淚啊!可我祝現在在天堂麗的人們說:“你們安息吧,天堂里一定不會有地震的,你一定會幸福的,不會在流淚的!” 

  我放學的時候,打開電視時看見,總理溫家寶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國務院總理溫家寶抵達地震災區四川省都江堰市,指揮抗震救災工作。溫家寶從都江堰市一所學校的廢墟中撿起學生的鞋子和書包,心情沉重的看者書包合鞋子。當時我驚訝的看者總理那沉重的眼神,心理也變的很沉重的! 

  我看着總理用自己那受了傷的手還在儘力的挖一些石片,眼裡的眼淚還在不停的打轉,心裡好難受好難受哦! 

  突如其來的自然災害,將整個中國的數億民心緊緊糾結在一起。不論此刻我們人在天南或者海北,心中惦念的都是那些遠在四川、甘肅、陝西等震災區的祖國同胞。

  什麼災害中整體死亡率最高的是學生?為什麼災害中坍塌最徹底的是學校? 

  着一個個堅韌的生命就此離開人世,我能做的只是默默地向上天祈禱!!!為那些現在受困在災區的人民禱告,為那些現在被壓在廢墟里的同胞祈禱,願救援的雙手能夠緊緊握住每一雙向他們求救的手。 

  着一個個堅韌的生命就此離開人世,我能做的

您正在瀏覽: 內心的祝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內心的祝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