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內心的詮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內心的詮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只是我自己。 

  別人沒法真正了解我,因為我置身度外,太久,太久了。 

  我喜歡寫詩,因為這樣才能詮釋自己真正的心靈。 

  我的心靈是空虛的,像一張白紙。 

  我與其他人都隔着一層膜,我只是在局外,隻身一人,孤獨地徘徊,天漸漸黑了,我看不到陽光,在我周圍的只有黑暗與陰霾。 

  好久不寫自己的東西,手漸漸生了,寫的東西沒了文采,沒了內涵,只是空洞,我的內心已經變得空洞了。 

  但是,我還是喜歡這種孤單,我可以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書寫自己的情緒,在我內心的白紙上,濃墨重彩,我的心靈之筆不是時尚的中性筆,不是時尚的油筆,而是樸素無華的毛筆,因為我的內心是樸素無華的,我的內心是樸實的白色,純潔,沒有光澤。 

  當孤單已經變成一種喜歡,喜歡到我已經不在去想它怎麼辦。 

  我還是喜歡這個世界的,因為這裡有一方自由的空間,讓我釋放我所有的情感。 

  在我心裡 ,一直又一首詩,它是能詮釋我的真正本性的,別人不知道,不能領會,不能理解,不能讀懂,它只有我自己知道。 

  我喜歡聽音樂,音樂能化解我內心的悵然與不快,旋律總是與我心靈的節拍相呼應,我喜歡我心永恆,它讓我置身浩瀚的宇宙,忘了一切辛酸,一切痛苦。 

  我畢竟還是不成熟的,因為,回憶以往,我是多麼幼稚,一度陷入迷惘。 

  但是,只是過往事過往,我,只是想沉浸在自己的世界,只有這裡,與我的心靈相通,只有這裡,才能和上 我心靈的節奏。 

  別再哭,就讓他走。 

  閉上眼,不再留戀。 

  銘記不如忘記,忘記那些煩惱,不快,惆悵,即使我置身局外。

您正在瀏覽: 內心的詮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內心的詮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