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裡真美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裡真美麗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附近的公園,一年四季都很美麗。這裡綠樹成蔭,空氣怡人,是人們值得一去的地方。春天到了,公園的花草樹木活躍了起來。樹枝上頭長出了許許多多的”小娃娃“;草地綠茵茵的,像一張綠色的大地毯;小花在草地上綻放,就像一張綠綢緞上鑲嵌着五顏六色的寶石。小鳥們在空中飛舞,傳遞着春的信息。整個公園充滿了生機活力。

  夏天到了,公園成了一個大舞台。知了組成了一支合唱隊,開始了”知了,知了“地唱起歌來。有的人在草地上盡情嬉戲,有的人在小路上走累了,到茂密的大樹下乘涼;有的人在小路上邊走邊跟自己的朋友談話……

  秋天到了,公園這下變成了黃色的世界。樹葉變黃了,一陣秋風吹過,樹葉紛紛揚揚地從樹上飄落下來,好像在滑滑滑梯。小路上鋪了一層厚厚的”金子“,成了一條黃色的路。

  冬天到了,公園依然可愛,它正在孕育一個新的開始……

  啊!多麼美麗的公園哪!六年級:薛美燕

您正在瀏覽: 那裡真美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裡真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