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鎮大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鎮大市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二月初一,是我們瞿溪人的一個傳統節日。因為今天是“大集市”,來自四面八方的商家都會來趕集。

  二月初一的大街像一條彩色的河,歡樂的河。大街上,人來人往。人們臉上都露出一絲絲笑意,喜氣洋洋。兩旁的小店張燈節彩,裝飾一新,門口與門口之間攤連攤,有賣襪子的、賣鞋子的、賣衣服的、賣玩具……真是應有盡有。每個商家都絞盡腦汁,想盡辦法吸引人們的目光,有用音響的、叫喊的、有的甚至自己站在店門口吹着哨子,揮着手。商店裡,銷售員忙的不可開交,不時還傳出陣陣討價還價聲。一隻只五顏六色的氣球在天空中隨風飄動,給二月初一的大街增添了歡樂的氣氛。

  我呢,我獨自去逛街。我在擁擠的人群中擠來擠去,弄得我熱汗直流。不一會兒,下起了雨,我立即跑到一個小店門口,那個店是賣魚和鳥的,我也隨便進去一看,被裡面的魚和鳥吸引住了,一隻只魚兒五光十色,一隻只鳥兒活潑可愛。魚兒把嘴伸出水面,鳥兒拍打着雙翅,好像在說:“買我吧!買我吧!”商家說:“買兩條大金魚,送兩條小金魚!”我聽了,立即答應,買了兩條大金魚,兩隻烏龜。

  二月初一的大街就像一個勤快、好客的大忙人,無論是早晨、中午還是晚上,他都在熱情地接待着南來北往的顧客……

您正在瀏覽: 小鎮大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鎮大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