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聖武風雲-(附)我的前世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聖武風雲-(附)我的前世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聖武風雲-(附)我的前世 標籤:我的前後左右作文 前世作文 前世今生作文 風雲作文

自從人類跨入文明時代后,神界就沒有安寧過。 

  我要比東安塔勒,是創世神坐下的上位神聖精靈使的分身,現任神界光明神。 

終於,和不死神族的大戰來臨了。 

  當我騎上金皇豹時,大地上已經橫七豎八的躺着神、魔的屍體,這場戰爭回持續很就吧,我想着,朝天空騰去。 

  “比東小心!”戰神驚慌的聲音從聲后穿來,又響起一個冰冷刺耳的聲音:“嘿嘿嘿嘿,去死吧。”不死亡靈族一個長老朝我飄來,一掌打在坐騎豹的背上,頓時,金皇豹從天空衰落下去。 

  “呀!”一到紅光穿過,亡靈長老瞬間被蒸發了,而我的坐騎也死去了,祈禱后,拔出斬浪,朝不死族大軍奔去。 

  狂神微笑着落在我身旁,原來剛才是他救了我,呼,好吧,不管了。劍起劍落,幾十道劍氣衝天而起,在敵群中爆炸,可以清楚的聽見敵人痛苦的呻吟。 

  “你這個小神太猖狂了,給我滾!”不知什麼時候,以蜘蛛形態出現的地穴領主串到了我身後,背上猛的遭到一拳,嘴裡突然鹹鹹的,我知道我吐血了,轉身,又一道劍氣揮出,天上一個影子飛下,同樣以魔神形態出現的恐懼使者對我的頭顱一陣猛擊,一道鮮血噴洒而出,頭昏沉沉的,我能感覺到力量正在逐漸小時,斬浪變重了,劈波也變重了,像是戴着一快巨大的石頭般,我扔掉神劍,摘下戒指,揮舞着神刃沖想兩個魔神,就算以我身體內分離出來的劍做武器,我也要和這兩個混蛋做殊死搏鬥。 

  我知道,死亡騎士應該就在我的身後,果然,來不及回頭,血飲魔劍插入了我的身體。 

  伴隨着幻魔、天玄、天武的驚呼,我倒下了,一陣濃濃的睡意襲擊了我。最後只看見3個混蛋冷笑着走開了,幻魔奔來,跪在我身旁抽涕着,天玄抱着我,痛苦的呻吟着,天武則使勁的搖我,弄的我很不舒服。 

  “夠了,我累了,應該回精神世界去休息了。”我疲憊不堪的說,最後一點力氣,我沖向亡靈大軍,以肉體的毀滅做為代價。 

  他的光明照亮了這個世界。 

  以洗盡世上的黑暗。 

  …… 

  伴隨着天使路西法驚訝的眼神,我開始了詠唱。 

  以神的名義,賜予我永恆的神聖之光。 

  消滅黑暗,消滅邪惡。 

  天堂鎮魂歌·聖靈降世福音! 

  神聖魔法最高魔法天堂鎮魂歌的終極力量揮灑而出,肉體四分五裂,來不及最後一絲微笑,我回到了精神世界。 

  ……

您正在瀏覽: 聖武風雲-(附)我的前世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聖武風雲-(附)我的前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