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餡餅小鎮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餡餅小鎮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從前,一個山腳下有一個小鎮,小鎮里住着許多人,小鎮沒有名字,小鎮的人也沒想過給它取個名字。

  一天,狗大哥在家做餡餅他把家裡所有好吃的東西都包了進去。做出來的餡餅又香又好吃,他把餡餅給全鎮人吃,大家都說好吃,突然鵝大嫂說:“狗大哥,你家的餡餅是怎麼做的,那麼香。”狗大哥記性不好,“我回去想想,我也不知道我放了些什麼。”“你一定可以成功的!”大家說。“我也覺得!”狗大哥說。

  狗大哥回家希望能夠再做這麼好吃的餡餅,全鎮人也動手做起餡餅。大家把餡餅一個個分了,有鵝大嫂餡餅、有兔小弟餡餅、有狗大哥餡餅、有豬小妹餡餅,還有鼴鼠餡餅。每家每戶的餡餅都很香很好吃,從此這個鎮有了一個響噹噹的名字“餡餅小鎮”。

您正在瀏覽: 餡餅小鎮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餡餅小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