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育黎初中,你還記得嗎?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育黎初中,你還記得嗎?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那時的我們帶着稚嫩,那時的我們伴着懵懂,那時的我們攜着絲縷認真,步入校門,是您——育黎初中,讓我們學會了做人,讓我們了解了人生,讓我們為了自己而奮力一搏!育黎初中,你還記得嗎……。 

  我們青春激揚,我們個性張揚,我們傲氣高揚……可是您,包容着我們,給我們溫暖,給我們呵護,育黎初中,您讓我們改變啦,我們變得成熟穩重,我們變得沉着厚重,我們變得自信在心中…… 

  育黎初中,你還記得嗎,我們同學間的幫助和朋友間的呵護,你怎麼還記得嗎,我們和老師間的嬉笑,和老師間的關心,也許這些微不足道,您早已忘記,但是沒關係,也許這些感動片刻,您還記得O(∩_∩)O~…。.但不管怎樣,您依舊微笑着,接納我們,給我們快樂!

  您還記得嗎,我們同學間的吵鬧和打架,您還記得嗎,我們和老師間的爭吵,生氣和埋怨,說來也可笑,那些記憶讓我們互相指責,可是失去后我們又如此的懷念…。.我們懷念那些有老師指責的時刻,我們懷念那些曾經哭過的時刻,我們懷念那些有朋友可以吵鬧的時候,可能我們在慢慢的長大中變得越來越成熟,可能我們現在還是青春懵懂的時侯,但是我們卻越來越會做人,因為我們一直銘記着您的教誨! 

  從進入育黎初中的那一刻起,我們每個同學都告訴自己;要好好學習,天天向上。雖然我們曾經有過偷懶,雖然我們中也有放棄的,雖然我們中有許多上課睡覺的,當然也有許多搗亂的,但就是因為這些才構成了我們的七彩的青春旋律!我們曾經打過架,挨過罵,我們曾經恨過老師,我們曾經還想過長大後去打老師,哈哈O(∩_∩)O…每個青春年華的孩子也許都想過這些,但是我們長大啦,我們知道這些是多麼可笑,我們了解我們現在應該幹什麼,育黎初中,你還記得嗎,我們每個同學站在鮮紅的國旗下大聲宣誓:我們要為自己而奮鬥!為國家而奮鬥!90後年代,是炫酷的,是我們的年代,您的教誨讓我們改變了那種瘋狂的追星,改變了那種輕蔑的個性,雖然打架的還是依舊,放狠話的還是照樣,但是我們心中的成長卻在一步步登高…… 

  育黎初中,你還記得嗎?運動會上我們的加油助威聲,運動員的帶勁兒,那些是我們的成長;隊列比賽中我們的精神抖擻,步伐一致,呵呵,那些使我們的集體合作精神;歌詠比賽中我們團隊合作,歌聲嘹亮,那些是我們為了班級的奮鬥!育黎初中,其實有許多事你還不知道…… 

  你不知道我們早就把你當成我們的父母,你不知道我們一直都是聽話的孩子;你不知道我們一直都在為你助威,為你加油!我們的心中早就為你盛開了一朵花,我們早就明白育黎初中是我們的驕傲,我們早就知道我們要為育黎初中爭氣,我們是育黎初中的自豪! 

  育黎初中,那裡的每個角落裡都有我們的歡聲笑語,我們不會忘記,我們不會忘記所有的老師,我們不會忘記所有的同學,我們不會忘記那裡的一草一木,我們永遠不會忘記你——育黎初中! 

  曾經的幾滴眼淚,是很咸,曾經的幾次磨傷,是很痛,曾經的幾次絆倒,是很疼,但是我們這些酸甜苦辣咸,才是我們真正的過程!育黎初中,我們享受了過程,我們抓住了生活!相信我們,幾年後一定給你一個滿意的答覆!

您正在瀏覽: 育黎初中,你還記得嗎?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育黎初中,你還記得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