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還記得那一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還記得那一次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認為我自己很重視跟朋友在一起的時光,所以我特別的珍惜自己跟好朋友在一個班裡的時間,我覺得我不珍惜,下一秒可能就會失去這個機會,我總是天真的認為朋友之間不會產生摩擦,永遠都會是快樂的生活在同一片天空下,就是因為這樣有一次我不小心讓自己的朋友受到傷害了,可能我的朋友她已經忘記了,但是那一次我還記得。我經歷過越多事情,但是能夠讓我記住的卻不多。

  我的朋友家裡比較有錢,她的父母對她的要求都是有求必應,特別的疼愛她,因為她是家裡唯一的一個孩子,父母都捨不得讓她受到一點的委屈,她和我成為朋友我覺得這是自己的榮幸。有一次她看上了一個特別精緻的杯子,打算讓父母幫她買下來,第二天早上她帶着那個杯子早早的來到了教室,把被子精心的放在了桌子上顯擺。同學們剛進教室門口就已經被她的杯子給吸引住了,都向她投來了羨慕的目光,我同樣也是,心裡特別的羨慕她,她因此一天的心情都是愉快的。

  但是我卻讓她在那一天不高興了,因為我聽到了上課的鈴聲已經打響了自己還沒有進教室,心裡想着肯定會被老師責罰,於是特別的着急的回到自己的座位,那個時候老師已經來到了教室門口,就在這個時候我不小心把朋友的那個杯子給碰到了,它脆弱的在地上碎了,發出來刺耳的聲音,我聽到之後心裡緊張不安,我看到她臉上特別的不開心特別的尷尬,自己剛剛買來的令人羨慕的杯子就這樣在全班人的眼皮底下給沒了,連老師都看到了,她心裡特別的委屈,覺得自己丟了面子,我看到之後這裡特別的慚愧,一直在跟她道歉,她在課堂上哭的特別的厲害。老師看了之後心裡也特別的不開心,就這樣我浪費了大家一節寶貴的課。

  那一次我還記得,你有多難過,老師有多難為情,我自己有多麼的不好意思,那時候我的感受是五味雜陳的,我覺得自己的朋友從來都沒有受過委屈,居然因為自己的粗心大意受到了委屈,心裡特別的不是滋味。

您正在瀏覽: 我還記得那一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還記得那一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