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些,時光帶不走的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些,時光帶不走的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這可能是最後一天見面了,請帶走我真摯的祝福。 

  和時間相比,我們走得太慢了。可是在這一分一秒流逝的光陰里,你讓我感受到了親情的可貴。我在想,你為什麼這麼讓人着迷,總是琢磨不透你的性格,總是低着頭什麼都不去面對。 

  現在,要分別了。我們還是像純真的孩子,經不住這事實的襲擊,一個個流下淚來。 

  我們曾經是並肩生長的兩顆小樹,我們曾經是二重唱的兩個聲部,我們曾經是課桌上的一對學友。當我們揮手告別的時候,請帶上我最美好的祝福。當然,你給我的最珍貴的禮物——真摯的友情,我將永遠珍藏在心裡。 

  我答應過要給你寫信,可是每次面對這一張白紙不知道該說什麼好。動不動就想起了那些不知道該不該回憶的往事。 

  風吹過我的身旁,楊柳依依。不經意間,你在我身邊走過。我這雙該死的眼睛,竟然沒有認出你。你上來對我打招呼,我竟然對你說:“你是誰?我認識你嗎?”從那開始,我發現你不喜歡搭理我,總是對任何人都冷生生的。包括老師和同學。要離開了,你還是那個樣子。 

  [無語] 

  你經常開玩笑說:“我像不像灰原?”你給我的印象的確深刻。一個學習好,待人處事好的男孩子。 

  同學們都叫你男孩子,因為你身上沒有女孩子的嬌氣,更沒有臭美。好男孩子氣。你還真願搭理。別人叫你:“男孩子?”你接着就答應了。有些人拿這個開玩笑,你從不忌諱。當然,我還是喜歡叫你名字。 

  最後了,把這封信寄給你。 

  

您正在瀏覽: 那些,時光帶不走的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些,時光帶不走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