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那些味道,曾在不遠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些味道,曾在不遠處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那些味道,曾在不遠處 標籤:遠處作文 古人不遠作文 那些年作文 那些事作文

飄飄然然,歲月像太陽一樣生起落下,轉眼間,從一個呱呱落地的嬰兒長大成一個十一二歲的少年。 

  在經歷了一場開心、難過、悲傷的人生里,讓我們回頭望望,回憶一下那些味道,或許在不經意地回頭,那些味道會被你收藏,或許在你不經意的那一刻,那些味道會從你身邊溜走······ 

  媽媽的味道是純潔的,但也十分脆弱,輕輕的一碰它,便會消失得無影無蹤;媽媽的味道,也是溫暖的,他用每一個微笑感動了每一處地方。從我一兩歲,我就知道媽媽是天使嗎,媽媽每一個笑,都有它的味道,當我細細地品嘗、回憶,總會有一個個小在我腦海里徘徊。歲月是殘酷的、無情的,把媽媽的容貌消磨,但,媽媽的味道永遠不會變,因為:那些味道,曾在不遠處! 

  你別問雲是什麼味道,也別問海是什麼味道,即使你問世界所有生物是什麼味道,我還是回答這幾個字:那些味道,曾在不遠處! 

  “悠悠故鄉情”,腳步不禁停在這美麗的故鄉。輕輕的草原,一群一群的牛羊都在快活的洗耍;走進大街小巷,看着熟悉的一張張臉,看着熱心的村民對着大家笑,雖然沒有大城市豪華,可那些味道,是熟悉的。悠悠故鄉情,誰有不想停下腳步,去品嘗這些味道呢? 

  走在大街上,你有沒有回頭看看大街的熱鬧,去接近自然的味道呢?看到媽媽牽着自己孩子的手,你會不會想到自己的媽媽······ 

  味道,隨着時間的流逝,他會從你記憶中溜走,或許擦肩而過,或許溜走而之,我們要懂得珍惜,讓我們細細回憶,回憶······

您正在瀏覽: 那些味道,曾在不遠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些味道,曾在不遠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