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那些關於分數的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些關於分數的事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什麼時候辦公室最為熱鬧?這個問答不上來,就只能說明:1。你不是學生。2你是學生,但你考後沒去辦公室看分。

  但凡去過的人多會感嘆:“唉,我校怎麼那麼多人?”其實,能進辦公室看到分的都是高手。1。你必須會輕功水上飄,來晚了你就別想擠進去了。2。你身材必須好,太肥了擠進去會引起公憤的(你一人佔了兩位,誰想讓你進去喲)。即便這樣擠,來看分的人仍然絡繹不絕。據我估計,菜市場都沒這麼熱鬧。最後,老師不得不把我們“踢”出去。因為我們把辦公室擠得連蒼蠅都飛不進去,老師當然也進不去了。沒辦法,只好把我們趕走。

  我的好友雨感嘆到:“啊,你們如脫韁的瘋狗衝出了教室門!”結果,她被衝出教室門又折回的我“殘酷虐待”。雨,這人,太假了。每次她都說:“先看后看,不都一樣。”我們就傻乎乎地信了她。然後呢,下課鈴一響,她就如“脫韁的瘋狗”衝出教室門。留下我們一干人等大呼上當,接着奮袖出臂,準備等她回來“收拾”她。雨不是笨小孩,她會記下我們的分數“賄賂”我們。每人都忙着看自己的分數,誰還記得要“收拾”她。雨自然在一旁偷笑。雨就常常感嘆:“唉,沒辦法,智商太高了。”全體嘔吐。

您正在瀏覽: 那些關於分數的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些關於分數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