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那些日子,我忘不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些日子,我忘不掉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寫了一篇日誌 

  寄託我的祝福

  ----------題記 

  過年你來我家 

  幾天後你離別 

  只是一會兒 

  只是一眨眼 

  只是一瞬間 

  對於我來說,一會兒一眨眼一瞬間都可是寶貴。對於我來說,我和你的日子都可是珍惜 

  雖已又變成不忘的回憶,可是我還是不經意的淚流滿面 

  可能這一哭,我什麼都忘了。忘了我們之間的記憶、忘了我們之間難忘的一段回憶 

  它不短、也不長。可偏是要你和他在一起時想他馬上離別 ,可偏是要你和他不在一起時又想和他在一起。 

  今天送走了他,在火車站門口,他親吻了我。雖說當時不願意、很噁心。但是回過頭在想想,真的真的無法難忘 

  他一去就是幾年。每年的慰問,有時悲哀,有時喜悅。 

  我不想哭,可是又忍不住。哭了又怕忘記,不哭心裡難受。 

  今天不想送他,想了又想還是去送,去只是想在填補這段記憶中的結尾。 

  看見我的床單。我又想起了他,看見2樓,我又想起了他。想起了他的調皮,想起了他的無賴。 

  感覺他一下走了,不適應。 

  我的腦海里總是他。 

  不想去用力回想,也不想哭。 但我還是不由自主回想,然後回想的哭,然後又想起了他。可能是這段記憶太辛酸,可能是這段記憶對於我是一個教訓。可能………… 

  現在在外地的那個你,你看到這篇日誌,一定要知道,這是你親耐的弟弟含這淚寫的。萬水千山把一份祝福送給你 

同時發表於QQ空間

您正在瀏覽: 那些日子,我忘不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些日子,我忘不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