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那些子煩心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那些子煩心事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2013年8月8日 星期四 天氣晴

  自8月份以來,天氣不斷升高;每天的溫度最少也有三十幾度,烈日刺眼,更刺痛我緊張的心靈。現在的我不再是那個無憂無愁的小女孩了,因為到九月份的我即將升入初三的殿堂,初三了,再一眨眼就是中考,這個決定了我未來的中考,這讓我整個署假都不能安好的理由。

  媽媽為我報了補習班,但我還是很忐忑,因為我知道自己的弱項---惱人的數學,數學是我所有科目中最差的一門,有好多次都沒考上理想的分數;

  現在溫度真的很高,在剛才,補習班發來了信息--明天和後天放假,本來打算趁署假惡補一下的,現在想來,又浪費了一些時間。怎麼辦呢,所以我現在真的很愁惱。

  看來,人越大,煩心事也越多啊。如果人們不需要為這些事而煩的話,那該多好,但這世不可能的,如果這個世界沒有了煩惱,那人們也不可能會體會到‘做了大事’后的成就感,沒有了煩惱,人們不會在體會到快樂。

  所以,煩惱——也不一定是一種壞事,她是體現出人的一些品質的表現吧。

  我不會被這煩惱所干擾與打敗。

  我將用自己的努力來解決問題的。

  初二:2567421391

您正在瀏覽: 我的那些子煩心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那些子煩心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