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些乘巴士的日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些乘巴士的日子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葉

  我懷念,懷念跟着媽媽坐巴士上下班的日子。 

  小時候,每到幼兒園放假的時候,也是我最開心的時候,因為我又可以跟着媽媽坐巴士上下班了。在巴士上我感到無比的快樂,因為這時候媽媽完全的屬於我。 

“ 從前,有一片森林,森林裡住着一群小動物……”在巴士上我總愛讓媽媽講故事給我聽,而媽媽也會很耐心地講着一個又一個的故事。 

  有時,在巴士上你還能聽到母女小合唱,那一定是媽媽抱着我一起在唱歌。雖然我現在已說不出歌的名字了,但我仍然記得那熟悉的旋律。 

  我還清楚地記得媽媽老讓我背古詩,我有時在巴士上大聲地背着:“前不見古人,后不見來者……”當巴士上乘客的目光望過來時,我的臉上就會有一絲得意的微笑。 

  現在,家裡有小車了,媽媽不再坐巴士上下班了。雖然小車裡不再嘈雜,也很舒服。可我再也找不到以前那種快樂的感覺了。因為,媽媽把所有的目光和注意力都交給了車外面忙碌的馬路,不再關心車子里我的世界了。

您正在瀏覽: 那些乘巴士的日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些乘巴士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