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松鼠開浴室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松鼠開浴室_1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pp958

  在一個世界的深處,有那麼一片神奇的森林——商業森林。那裡,群山環繞,樹木鬱郁蒼蒼,藍藍的天空鳥兒在飛着做交易,綠綠的樹木有松鼠在做買賣。這裡的小動物沒有一隻是不會做買賣的。

  最近,剛從商業森里大學畢業的小松鼠也做起了買賣,她開了一家浴室。她神氣得不得了,彷彿自己要去做一件偉大的事情。松鼠媽媽語重心長地對小松鼠說:“你真的要開浴室,可是你——”沒等松鼠媽媽說完,小松鼠就用雙手拿起一個大松,果抬起兩顆大大的牙齒往松果上一啃,又津津有味地嚼了起來,還時不時發出咂咂的響聲。不但如此,還聳聳眉,嘴巴一歪,用手指着松鼠媽媽厲聲吼道:“你好煩啊!我都畢業了,怎麼可能連開一間店都不會?別忘了,我學的可是商業啊!”說完,叉着腰,甩着那條毛茸茸的大尾巴氣呼呼地揚長而去。松鼠媽媽氣得流下了淚水,她獨自一人走在了回家的山路上,夕陽下,只有它孤獨的身影拉得越來越長……

  小松鼠歡歡喜喜地跑到了她的浴室前,等候着客人的到來,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了,竟連一個客人的影子都沒有。小松鼠生氣地說:“肯定是那隻??碌睦纖墒蠼寫蠹也灰?飭儻業腦∈業模?rdquo;她越想越氣,氣得爪子在牆壁上刮下了一道道深深的刮痕。

  終於,一隻喜鵲從她的浴室前飛過,小松鼠一把抓住喜鵲,“你幹什麼啊?”小喜鵲怒髮衝冠。小松鼠則不以為然地說:“我開了一家浴室,你進來看看吧。”小喜鵲看了看身上髒兮兮的羽毛,點頭答應了。她走進了浴室,浴室里打掃得很乾凈。“我要在哪洗呢?”“這裡啊,這麼大的浴缸擺在這,你眼睛是瞎了啊!”小松鼠不屑地說。小喜鵲暴跳如雷:“你憑什麼罵我啊?再說了,難道你不知道我洗澡是不用水洗的嗎?”說完小喜鵲氣呼呼地飛走了。“不用水洗你用什麼洗啊?對了,你還沒有付錢啊!”小松鼠氣得用力把門一踢。

  這時,一隻小雞一瘸一拐地走了進來。它抽泣着說:“你幹嘛用門打我!你看我的腳都腫了……”“你自作自受,關我什麼事嘛。”小松鼠仍昂着頭不屑地說,“你是要來洗澡的吧。”“洗澡?不,我現在是來要醫藥費的!”小雞抖抖身子理直氣壯地說。“醫藥費?真可笑,這是我的店,我關我的門,你自己要把腳伸進來的,我沒責任!”松鼠把眼睛瞪得大大的,“要麼洗澡,要麼出去!”小雞故作鎮定地說:“洗就洗。”它走向浴缸,一見浴缸的水,嚇得退了七八步:“你……你想害死我啊!你難道不知道雞是不能碰水的嗎?聽過“落湯雞”吧,那是指我們如果碰了水會死的!”“真是奇怪的傢伙,你不用水洗用什麼?”小松鼠挑起眉毛,把頭伸到了小雞面前,故意把眼睛瞪得大大的,並大聲說道。“當然用沙子啦。”小雞摸着胸口,餘悸未平地說。說完,它誠惶誠恐地走向門外,可小松鼠卻一把抓住它,盛氣凌人地說:“別想走,你想吃霸王餐嗎?趕快付錢!”“可是我又沒有用你的浴缸……”小雞嚇得哭了起來。“我不管!”小松鼠叉着腰,甩着尾巴大聲嚷道。

  ……

  過了幾天,小松鼠的浴室關門了,她很傷心地走回了家,直到站在門外,她卻不敢按門鈴,她知道媽媽一定不會原諒她的……這時,松鼠媽媽剛好從屋子裡走了出來,她一見到小松鼠又驚又喜。“小松鼠,你終於回來了……”眼淚從松鼠媽媽的眼眶裡跑了出來。小松鼠也哭了:“媽媽,我錯了,我當初不應該不聽您的話,我應該先多學些知識,而不是莽撞地開店……”“孩子,回來就好,回來就好啊。”“嗯。我以後再也不欺負小動物了,我待會要去和他們道歉!”

  又過了幾個月,小松鼠學習了關於開浴室店的知識,認真地開了一家浴室,生意越做越紅火,最後她還當上了老闆,讓她的媽媽過上了好日子……

  六年級:邵欣茹

您正在瀏覽: 小松鼠開浴室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松鼠開浴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