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松鼠的自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松鼠的自述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大家好!我是小松鼠“盼盼”。馴良而又可愛的我非常討人喜愛,一身棕色的“外衣”是我的“保護層”,一條纓式的大尾巴,是我的驕傲。我是非常美麗,溫柔的“小精靈”。

  我喜歡生活在遠離人們的大森林裡,許多動物都是我的好夥伴,其樂融融,還很安全,而且解決了找食物的難題。我喜歡吃的美餐很多:櫸實。橡栗。榛子當然最愛吃的當然是松果啦!我們喜歡成群生活在大集體里一起玩耍嬉戲,可快樂了。所以,生活在平原地區的孩子實在太遺憾了,很少見到我們“美麗的身影”,楚楚動人!

  你可不要把我與老鼠相比呀,我們之間那可謂天地之別。你瞅瞅,他一身灰溜溜的毛那沒醜陋,再瞧瞧我,多漂亮。他們常年生活在又臟又亂的地洞里,還躲躲藏藏的,而我生活在樹枝上,出門也是光明正大。所以,我們是不在一個檔次上的。

  我們松鼠是不喜歡下水的,所以生活在年老。粗壯的樹榦上,而且怕弄髒了我的“時裝”。我們喜歡把窩搭在交挫的樹枝上,找來些小木板做堅硬的牆壁,要把們做成圓形,要不“雨水寶寶”就不聽話了。

  大家喜不喜歡和我做朋友呢,如果喜歡就要給我保護呀,可不要好心辦了壞事呀,傷害了我們哦!

  河南省駐馬店市實驗小學 劉璐瑤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小松鼠的自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松鼠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