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新的一年來臨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的一年來臨了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轉眼間,又過了一年。新的一年又到來了。我已是六年級學生。所謂 “一日之計在於晨,一年之計在於春 ”,所以我該好好地計劃如何利用寶貴的時間來完成有意義的事情,例如:溫習功課、幫忙做家務等等。

  我希望我可以改變自己,變成一個思想成熟又穩重的人。譬如:尊敬長輩以及孝順父母。

  在六年級的生涯里,我將面臨小六檢定考試。我希望我的成績能讓父母刮目相看以及可以順利升上中學。

  為了達成目標,我會減少玩電子遊戲和觀看電視節目的時間。我還會好好地制定時間表來分配時間溫習功課玩電子遊戲的時間。

  我要考取優異的成績,以報答父母的養育之恩,不讓父母失望。雖然我覺得很壓力,但我相信我能克服的。我會努力求學,一便能考取優異的成績。

  我希望我的願望與目標能夠達成。

您正在瀏覽: 新的一年來臨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的一年來臨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