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兔救小松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兔救小松鼠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一片茂密的大森林裡,動物們正在舉行一場別開生面的運動會。今天,好熱啊!太陽像大火爐一樣炙烤大地。運動員們仍然堅持比賽。 

  可最後小袋鼠獲得了第一名,還得了個金燦燦的獎盃。小袋鼠高興得跳着叫着。 

  小兔雖然得了第二名,但他就不氣餒。 

  小袋鼠在回家的途中,一邊早一邊欣賞四周的美景。空中的鳥兒在為他歌唱,蝴蝶在翩翩起舞,蜻蜓也自由地飛來飛去。小袋鼠只顧着高興,卻忘了看腳下的路,突然,一下子掉進了一口枯井裡,小袋鼠又慌張又害怕,大聲地喊:“救命,救命啊!”這是小兔子聽到從遠處傳來的呼救聲。他急忙跑過去,呀!原來是小袋鼠。我不能見死不救啊!小兔子就想到了頭上戴的絲綢巾,手裡拿着的長柄傘。又想到了一個很好的辦法,把絲綢巾系在長柄傘的把兒上面,讓小袋鼠跳到傘上,於是,小於使勁往上拉,就把小袋鼠救了上來。這時,小袋鼠對小兔說:“謝謝你。我們還能做好朋友了嗎?”小兔說:“當然可以了!” 

  從此以後,他們成了形影不離的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小兔救小松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兔救小松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