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銀》第一天一夜(下) 3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銀》第一天一夜(下)_3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0字  編輯:得得9

《銀》第一天一夜(下) 標籤:天一廣場作文 一夜作文 那一夜作文 難忘的一夜作文

第一天-夜(下) 

  一月三日晚上20點33分 

  即便在高空中天也已經完全黑下來了,遠方小島的影子也已越來越靠近,空中的風讓直升機不停地顛簸.不知道為什麼,越靠近那個島,飛機上的各位的話也變的越來越少.而對此行尚存在N多疑問的我也不禁開始問起這次突如其來旅行的目的地. 

  "要說目的地的話,應該就是前面的這個小島了吧,上面有一座洋館,雖然我是發起人,但是介紹這個地方的卻是另外一個朋友,所以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太平洋的小孤島上會有這麼一座洋館...更別說親自去看過了."在大鬧完的飛機上,坐在我面前和我說話的是看似已經完全恢復過來的最愛...明明前面還要死要活的說自己意識都模糊了呢,結果卻是不要幾分鐘就可以完全復活的特殊體質么. 

  "這個洋館的地貌有點特殊,整個城堡的大部分是建設在龐大的中空山岩中的,所以窗戶望出去的話,不管是什麼時候都是漆黑一片吧...但是聽說呢,洋館外的風景還是相當值得期待的" 

  是這樣啊,是這樣啊...周圍的幾個朋友也停下了話頭一邊聽着最愛描述一邊認真地點着頭,哎呀,明明在10分鐘前還只是一個只有被吐槽權的傢伙,怎麼瞬間就化身專家了嘛... 

  "但是呢,洋館還是裝有自明燈的,白天的時候還是可以自動供電的,但是晚上就只有部分燈可以用開關打開了." 

  怎麼說呢...終年不見天日的漆黑之館,心臟似乎像是被從停止瞬間激活一樣,莫名其妙地感覺到一陣愉悅感.這是...渴望冒險的感覺?看來我心裡還是一個小孩嘛... 

  最愛還在繼續說著什麼...而我卻完全沉浸於腎上腺素分泌所帶來的快感中. 

  幾秒...當這種感覺最後在小腦根部完全消失之後,感覺到一陣疲憊...嘆了口氣,向後邊的椅背靠去. 

  而且---"你多多少少也考慮一下女孩子的心情好不好!多虧你這麼一說,我暗藏已久的本性都被你喚醒了~"正揪着最愛鼻子的...是白...那半笑半怒的表情簡直可以讓人看到她心裡的"那個"對某種事物的仇恨之心的覺醒. 

  哎呀哎呀...前面那個溫柔親切的白姐姐是假象么- -||| 

  "好痛>.<~ ~ 我是開玩笑的呀~"---好沒用的聲音... 

  "真~的?"---好有氣勢的聲音...他到底說什麼話了... 

  "真的...放手啦- - 哎喲..."----是不是該幫他打個圓場嘛... 

  "那你現在說說小伊是跟誰住一個房間?"-----額?怎麼說到我了...? 

  "放...好好...小伊跟你住那間雙人大房...我哪敢有那心啊..."----看來..... 

  .....還以為這傢伙變了呢...原來...還是這麼欠調教呢... 

  ....算了算了.....真是.... 

  打住上前給白幫手的念頭,看看機倉內的其他人,學究和桶子,正在上句不搭下句地說著話(至少在旁人眼裡是這樣) 

  額...桶子....居然是個如此害羞的小娘....跟以前的厚臉皮形象反差太大了...難以理解呢... 

  而前面呢--- 

  ---"所以說就是這樣,作者似乎是在一瞬間明白了自己寫東西還沒到要太考慮讀者群的關係,於是就專心的描寫女主人公和之後的動作場面了呢,那我們的出場機會不是就越來越少了么?"無知不知道在和狼說些什麼... 

  "我從來不去在意那些東西." 

  "可是上次我就沒有出場機會,這次再沒什麼表現的話不是很遺憾么." 

  "可能有描寫你的書出版的話,作者會在書的第13頁前就讓你死掉吧..." 

  "嗚- -" 

  狼的吐槽還是一貫的犀利呢...不過話說回來,他們說的究竟是什麼呢. 

  眼神飄向灰機窗外,飛機外的雲似乎越來越厚重了.和之前的興奮截然相反,身上感覺到一陣寒意. 

  雙手交疊..."要變天了呢..." 

  "怎麼了小伊?"似乎被最愛注意到了 

  "變天也不大打緊的,住的地方可是在山洞裡呢." 

  完全沒有聽清他的話,總感覺...前面的島嶼上,有誰在那裡... 

  "是誰...?" 

  啊?什麼是誰? 最愛張大了嘴巴,似乎沒弄懂我的意思,不過說實話...連我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 

  "要是說那裡的接待人的話,應該是小凌吧,介紹這裡的人也是他"不知道什麼時候趴在窗檯邊的白說出了又一個熟人的名字. 

  "凌?"凌是去年才來貼吧的另一個朋友,一直沒見過面,性別也可以說是相當浮雲.南方出生的他,現在也是應該在大學讀書才對.好像,前面有人提到過,這飛機也是凌出面找來的呢... 

  "私曾經見過凌姐姐一次的說,長的和小伊比差不多還要再高一點的說."學究也探過頭來.一語震驚四座. 

  "什麼!?比小伊還高的女孩子?還是南方人?巨型御姐?"最愛的欠調教發言又出現了... 

  "找打么..."眼睛再次瞪過去發動瞪眼光束. 

  窗外打進一束強光,剛適應機倉內橙黃色燈光的眼睛又受到一次強烈的刺激. 

  "請求地面降落導航" 

  無線電的模糊聲音 "地面收到,請打開左上方顯示器,接收坐標." 雖然伴隨着電波干擾的雜音,隱隱約約聽的出是一個很中性的聲音 

  "地面已經發送降落程序,型號UH杠六洞A改,編號兩杠洞拐,可以降落,歡迎到家" 

  好專業的對話...等..等等.....這型號....難道是...呀~ 

  和起飛時的速度相同,高速的降落簡直會讓人產生飛機馬上要墜毀的感覺. 

  ....降落過程也就用了10幾秒. 

  但是就像玩海盜船一樣的感覺...實在是有點受不了.... 

  倉門打開了,第六感中,熟悉的感覺撲面而來. 

  面前的人,比我稍微高一點,頭髮,好像剛被剪過. 

  額...這不是...和我同病房的 

  "姐姐~"學究和我一起叫了出來. 

  後退兩步...!好像受到了很大的打擊的樣子. 

  "姐姐...?凌,你什麼時候變成姐姐了...?"最愛甚是不解... 

  凌...?她不是和我同病房的那個姐姐么...? 

  "...看來頭髮是會引起誤會的...到前幾天為止我一直在住院嘛...頭髮自然是一直沒剪掉的啦...我長的..有這麼M么.."看似很無奈的擺了擺頭...而學究...不知道蹲在哪個角落裡了..... 

  原來...病友"姐姐"是男生來的啊...我...還一直叫姐姐呢...真是...太丟人了... 

  不過好在,自己換衣服什麼的從來都是喜歡進隔間換的,沒有因為認為同病房的他是女生就大大咧咧...還好還好... 

  "原來...果然...是個M..- -"白一邊說一邊常試着從飛機的踏板上走下... 

  "應該踩這裡..."他走過來,將白扶下了飛機,"不過...我真的不是M- -" 

  汗顏... 

  環視這個降落的地方,一片平坦,按照前面狼在無線電中的交談,這裡應該是島的南面,一塊平齊的大石,構成了這個天然的降落場,而往東邊沿海岸線看去...那裡有一個峭崖呢,月亮在雲層中若隱若現...那崖上挺立的似乎是一棵高大的老樹... 

  "一定要去那裡看看呢..."沒意義的,也沒人聽到的自言自語...通常來說...不知從何而來的自覺,都是關乎自身的未來... 

  "總之,一切都麻煩你了呢." 

  打住思考,最愛的聲音從後面傳來. 

  最愛似乎早就和凌見過面了,似乎是,在他住進和我同一家醫院之前兩人就是已經認識了的.兩人也是在有一搭沒一搭地交談着. 

  "最愛,房間的安排...真的是按你上次跟我說的那個計劃么?" 

  "啊...那個...其實...哎,桶子你慢着點,我來幫你.."最愛閃爍其辭... 

  桶子個子實在是太小了...下一個飛機都看的出來十分吃力,雖然抱着倉門,一隻腳也有隻有個腳尖能觸碰到地面,而學究,也不知道跑到哪裡去了... 

  ...回過神來,發現凌正在看着這邊... 

  "怎麼了...?出門時剛睡醒,而且路上比較匆忙,可能...臉是不是沒洗乾淨...?" 

  額,對方楞了一下...我也不知道自己怎麼會拿出這麼老套的橋段.... 

  "不是不是,路途勞頓,你就和白一起睡那個大間吧.一樓有兩個衛生間,可以先去沖個澡的." 

  "..."奇怪的違和感...為什麼,現在凌給我的感覺和在醫院中的感覺完全不一樣...有身邊這些人在的時候的凌,感覺就完全是另外一個人...而這人.. 

  走了走了,身邊的誰輕輕推了我一把... 

  都消失了那麼久了... 

  ...沒關係的...現在也好,有大家在... 

  跟着大家...離開了這塊岩石...

您正在瀏覽: 《銀》第一天一夜(下)3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銀》第一天一夜(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