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網吧一夜(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網吧一夜(一)_7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一個人走在大街上,我感覺頭有些暈沉沉的,這直接導致我失去了方向感。我不知道該去哪兒,我就這麼盲目地向前走着。周圍很吵,很鬧,我不由晃了晃腦袋。我抬起頭,今晚的月亮很美,有團淡淡的煙雲縈繞着,看不真切,像是醉了。我想這樣美的月是應該找個人來分享的,可我不能,因為我是孤單的。但這並不妨礙我進行遐想,是的,對於孤單的人而言幻想不失為排解寂寞的好辦法。不知怎麼的我走進了一條小巷,這是個安靜的地方,向前望去只有一團模糊的漆黑,似乎沒有盡頭,這不由使我停住了腳步。這時迎面從那團漆黑中竟走來了一位少女,很高,長發,白裙。走近了,小巧的鼻子,讓人憐愛的眼神,潤澤的嘴唇,白皙的肌膚,還有一陣香甜的清香。我感覺胸口似乎有頭小獸般躁動。她走到我跟前竟停住了腳步。這是我沒有想到的。我呼吸開始急促起來,我敢肯定我一定臉紅了,在美女面前我通常都是會臉紅的。我們深情地對視着。終於我鼓足了放罪感拉起她的手就向前跑去,她的手柔軟且溫暖,握在手心竟有種溫馨的感覺。我拉着她跑出了小巷,跑過了大街,最後我們來到了一家正經的五星級酒店旁的一家不正經的小旅館內的一間房間內。這是一間乾淨而簡樸的房間,只有一張床,一台電視,一個浴室,一個衛生間。我們先是各自洗了個澡,然後便一起趴在床上看電視。床大而柔軟,這使我感到很興奮。電視很小,我更高興了,因為這樣我們就可以問心無愧地挨在一起了,事實上我也的確這麼作了,我小心翼翼地向她靠近,她似乎沒有察覺,看來我乾的不錯!緊接着我便攬住了她的腰,她竟沒有拒絕,這不由使我亢奮起來。我將她抱住,我翻身壓住她,我向她吻去,就在這時她用手擋住了我的嘴唇,然後溫柔地對我說了另無數男兒都折腰的三個字————先付錢。突然眼前閃過一道刺眼的強光,險些將我的眼灼傷。我這才發現我依然還在大街上!我不禁笑了笑。

您正在瀏覽: 網吧一夜(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網吧一夜(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