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網吧一夜(終結篇)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網吧一夜(終結篇)_12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網吧一夜(終結篇) 標籤:網吧作文 終結作文 終結者作文 遠離網吧作文

接下來我便開始無所事事。 

  其實我一直都無所事事。 

  當一個人無所事事時就會感到無聊。當我無聊時我通常會做兩件事。一是睡覺,二是胡思亂想。很顯然這不是個睡覺的好地方,所以我便開始胡思亂想。首先是想入非非,黃昏,梧桐,小巷,煙雨,紅顏,漫步,黑夜,本能。然後是痴心妄想,金錢,權勢,名利,高尚,博學,天才,永生。緊接着便是異想天開,武林,豪傑,江山,美人,玄幻,修真,魔法,仙女。最後則是苦思冥想,奇遇,科技,生物,異變…… 

  我不知道我到底胡思了多久,亂想了多九,我只記得後來我睡著了。這並不奇怪,因為當我們劇烈運動后我們就會感到疲憊,一疲憊就想躺下,一躺下自然就想睡覺。作為軟體廢物的大腦更是充分體現了這一真理,一疲憊就軟了下來,原來也許是一盤肉,現在則是一攤泥,爛泥!所以,我睡著了,斜躺在沙發上,如同一頭酣睡的小豬。 

  我就這樣甜甜地睡着,在這都市的豬窩內。 

  眾所周知,要想溫柔地喚醒一頭豬只有一個辦法,那就是美食!可我到底不是豬,雖然我具有豬的秉性,但若是單單憑藉這一點就被稱為豬的話,那“人類”社會恐怕早就滅亡了。因為要是這樣那豬就太多了,和豬交配的人更多,那產生出來的“妖怪”不也就多了,最後“人類”社會自然是滅亡的了,不過或許會因此產生一個新的時代——“八戒”時代!恩,似乎已經產生了?! 

  好了,還是回到正在豬窩裡神遊的我身上吧。如同你們一樣,我到底還是個人,眾所都知,要想溫柔地喚醒一個人,一個男人,噢,不,一個男孩,一個青春期的男孩,一個如同我般斯文,善良,純真的青春期男孩,也只有一個辦法——一個尤物! 

  我知道,雖然要想在豬窩裡發現一朵鮮花就如同在狗嘴裡找出一顆象牙般困難,不過生活中往往存在着奇迹。 

  是的,我醒了,而且正是因為一個尤物而醒,這難道不正是個奇迹嗎? 

  開始我只是聞到一縷清香,就如同小豬聞到菜香一般。(這裡……,我是有疑惑的,我一直在想,豬到底是吃草?還是吃肉?或者吃飯?這真是個問題。)這是一種很特別的香味,它使我想起了以前所看的一篇名為《女人香》的小說,正如小說中所以言,它決不是產生於香水或者沐浴露等生物化劑,它是由她本身所散發的一種特有的體香,它清淡而香甜,如春風,如花香,我一直相信這是尤物的特有標誌。她獨一無二,它獨一無二。我不禁沉浸在這沁人肺腑的女人香中。 

  儘管這沁人心脾的感覺很爽,但與之膨脹的好奇心以及佔有慾卻更加強烈,所以我終究還是本着“百聞不如一見”的原則睜開了雙眼。 

  在女人香的指引下我發現了她,她就坐在我斜對面的沙發上,可或許是光線的緣故,我竟看不清她的臉。這不禁使我有些氣惱。人是很奇怪的,你越是看不清楚,你就越想要看清楚,可正當我準備細細觀賞是她卻站了起來並向樓梯口走去。在誘惑面前,我們往往容易迷失心智。我也站了起來,我跟着她走出了網吧。天已有些微亮。她在路口攔了輛出租車,她上了車,就在她上車的一剎那間我才恍惚看清她的臉,華容婀娜。我腦中突然閃過一絲信念,我覺得我們還會再見面。

您正在瀏覽: 網吧一夜(終結篇)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網吧一夜(終結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