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異界之回歸之路》第一篇《重生》 3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異界之回歸之路》第一篇《重生》_3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0字  編輯:pp958

《異界之回歸之路》第一篇《重生》 標籤:秋之回憶作文 回歸作文 香港回歸作文 重生作文

第一章還是重生 

“重生了,又重生了,不知道是我太幸運,還是老天在玩弄我,天哪。這次又被弄到哪裡了,希望……”一個嬰兒如是無止盡的思考,不必在意周圍的一切,因為他還沒有出生。不過對於一個有着重生經驗的他來說,無疑是自得其樂的,但也有一些無奈和痛苦。 

他本是地球上後現代修真門派五行宗的一位平凡地弟子,沒有過人的修行成績,也沒有出眾的相貌,更不善言辭,家世就更不用說了,一人吃飽全家不餓的傢伙。也許像是他自己說地緣分的緣故,他與他所在水行門的門主女兒交上了朋友,之所以是朋友,是因為他們還沒來得及結成道侶。只是這門主的女兒無論容貌還是資質都是五行宗新一代的翹楚,是以門中以及整個修真界都有其仰慕者,於是他便成了過街老鼠。在一次觀看一位前輩渡劫的時候,被人不小心推了一下,結果正好撞上天劫,卻莫名其妙的到了天界。當然開始的時候他並不知道,因為他只能躺在那裡,手腳和身體不能動彈半分,直到他眼前的果樹開了一百零二次花,享受一百零一次美果的時候,才聽到久違興奮激動而又不可置信的聲音,才確定他已經到仙界了。沒想到別人一生苦苦追求地地方,他竟然這麼容易就到達了。 

儘管已經百年寒暑,他卻無法忘記那個給他人一樣待遇的女孩,無法忘記那雙比傳說中救苦救難大慈大悲的觀世音菩薩的千雙手還要慈悲的小手,更無法忘記那雙動人而善良的眼睛,還有那乖巧的臉龐。每每他在內心焦躁不安時,他就會想起她,她仿若冰山上的一股清泉,讓他在百年一動不動中孤靜度過。 

雖然能聽到了別人的聲音,但好像沒有一個人能夠聽見他發出的聲音,無論他的聲音有多麼的大,多麼凄慘,甚至是喋血。他的心不再這裡,寧願陪着她,哪怕是遠遠的看着她,他也覺得滿足了。現在卻只能在心裡幻想,哪怕是那些畫面在幻想中被重複上萬次,他依然覺得快樂。他甚至憧憬將來他們能夠帶着幾個孩子,在桃花源里自由自在的生活,或者像神話傳說中那樣永遠的、快樂幸福的生活。想到未來的美好,他更加決定要回到她身邊。 

所幸地是,他與她有一個約定,相信她會等他的,所以現在要做的一切都值了。終於在第五百年的時候,他等到了一個機會,得到一篇修仙的心法,這似乎讓他看到太陽就在地平線上,快要升起了,終將要和她在一起。因為以前在水行門得到的是修真法訣,所修行的是靠天地間的真元力,在仙界以前的法訣當然不管用了,現在有修仙法訣他就可以改變目前最迫切的無法移動的問題,他想這可能是修為不夠,畢竟以前的他連金丹期修為都沒有達到。想到仙界,他的心又有些莫名的激動,他幻想她一定會在他站起來的那一瞬來到他身邊,想到他們相偎相依看仙界風景時的醉人情景,心中充滿甜美。 

可是這註定要讓他失敗,因為那篇修仙法訣,整個修仙界無人不知無人不曉,但是沒有一個人願意修鍊它,因為從這篇心法出現開始,就沒有一個仙人能夠修出一點點成就,彷彿就是往白開水裡加白開水。所以知道的人是絕對不會修鍊這種廢法訣的,畢竟天道難測,一個一階的仙人不過最多能活一萬年而已,不過彈指一瞬,沒有人願意浪費時間。 

當然他不知道這些,他努力地修鍊着。如此過了一百年地時間,來過三個人,說了一句話,他終於感悟到那麼一絲可憐的仙元力,他沒有灰心,他認為這是他自己資質的問題,有了一絲仙元力反是一種不錯的成績。如此又過了五百年地時間,依舊沒有一點進步。他開始考慮她是否還在記得那個屬於他們約定,每當他回憶到她那身影時,又開始努力修鍊。再過了一千年,他依舊無法動彈,除了能張口,眨眼睛,他能感覺到四周動靜。 

如此直到萬年後的某一天,他終於福至心靈的感受到了空間的震動,然而他還沒來得及好好觀賞一下仙界的美物,便被一陣白光弄到另外一個世界。他以一個棄嬰的身份出現在水藍星,這裡沒有修真,只有魔法和鬥氣。當他終於能自由活動時,他仰天長嚎,萬年的壓抑一朝解放。不過他也悲哀的發現這裡無法修真,他想回去,只能另找方法,最終他了解到遠古的魔法陣能夠幫助他穿越時空,於是他修鍊水系魔法。 

由於他以前修真修的是水行門的法訣,因而在修鍊水系魔法時更是得心應手,縱然如此,他花了三十年了解大陸和古代史詩,又花了四十年終於修鍊成水系聖魔導師。眼看可以邀請其他五系的聖魔導師幫助他穿越時空,沒想到傳說中的冥界降臨的古老災難出現了,他不得不幫助生靈,並以此為條件,讓其他聖魔導師答應在勝利后幫他實現他的願望。可是他不但沒有完成自己許下的諾言,反而在最後一戰,與二十八位其他各族生靈聖魔導師釋放一個世界守護的超級禁咒后,他再一次穿越了。 

他就是懷沙,儘管他有不同的名字,但他只認這個能夠給於他希望和動力的名字。可以說他現在已經是三世為人了,前兩世,他從沒有體會過母愛和父愛,他希望這一次他能夠得到。 

然而事與願違地是,他依然被拋棄,他的母親在生下他之後就把他交給一個下面的管事撫養,連抱都沒有親自抱一下,他父親更是連他的面都沒有見一下,彷彿依稀好像那不是自己的兒子。懷沙的心很痛,儘管當時他還是一個剛出生的嬰兒,當他母親將他託付給管事之後,那離開的決絕和無情,讓他的眼睛充滿灰色。三世為人,卻沒有一次得到父愛、母愛他除了絕望和傷心還能幹什麼呢? 

哪怕是一個會心的微笑,一個激動的眼神,他都沒有得到,彷彿他是多餘地不幸地一般。懷沙憂傷幾天後就不再傷心了,畢竟他不是一個真正的小孩,他有着自己的理想和目標,原本是想自己能夠有一個溫暖的家,體會一下家的感受,現在看來他註定只有孤獨了,但是他還有她。 

修鍊,然後回去,這是懷沙不變永恆的方向,仿若悠悠歷史港灣中亘古不變的燈塔。他發現這個世界不是地球,也不是仙界,更不是上一次所在的世界,這是一個全新的世界。這裡不能修鍊無名仙決,無法修鍊水行決,也無法修鍊魔法,這裡只有鬥氣,這是一個鬥氣的世界。而且這個世界的鬥氣之繁榮,簡直可以用無所不在來形容,不管是煉金還是日常生活,都有鬥氣的痕迹。 

已經七歲的他,在撫養他的塔克爺爺教導下已經明白許多事情了,加上他本來就是個大人,所以他知道的比塔克教他的還要多。他也明白了自己的父母為什麼那麼仇恨自己,更加明白他所在的家族現在所處的境地,但是這一切都不那麼重要了,畢竟他們已經在他最需要的時候選擇拋棄他,現在他只不過是靜靜的等待,等到十歲的時候,他就會離開這裡。 

通過老塔克,懷沙也了解到,這個地方和水藍星一樣,只是這裡沒有魔法,也沒有給這個星球取名字,只有藍月大陸來統稱整個大陸。大陸上有占統治地位的人族,東方龍谷的龍族,北方平原的獸族,南方山地的矮人族,西方森林裡會精靈魔法的精靈族。精靈族和人族中間是大沙漠,人稱死海,因為沒有人能夠活着走出來。獸族的西南和人族西北領地被一條龐大的魔獸山嶺隔開。人類已知的兩大禁忌之地,一是魔獸嶺,一是人族領地西南的夢幻森林,不過這裡也是傭兵團的天堂,也只有這兩個地方,傭兵團才能得到最大的發展。魔獸嶺的魔獸,上級別的都有魔晶,可以用來兌換金錢,也可以用來裝備武器,甚至可以用來煉金,夢幻森林則可以找到幻獸卵和幻獸,不過幻獸只是寵物,沒有任何戰鬥能力,也是貴族的身份標識。 

“少爺,三年後就要檢測了,要是少爺沒有達到初級劍士的話,恐怕……”老塔克擔心地提醒這位終日只看大陸傳紀和神仙怪志之類的書的少爺。他不明白這位行事怪異的少年,在他印象和所見所聞中,幾乎每一個少年都會努力的進行鬥氣修鍊,這可是整個大陸都通行的,沒想到這位少爺卻例外。其實他也不是這個家裡的,只不過他是懷沙母親託付的撫養人,跟着懷沙還能在這一片小天地自由自在的生活。他以前是一個傭兵,後來在一次戰鬥中負傷,被懷沙的母親所救,於是有了今天,只是他知道當這位少爺十歲時他就可以回家享清福去了,雖然他只有一個人,但他從不感到悲傷,因為他從來不認為孤獨和寂寞會將他擊倒,他曾經一個人在魔獸嶺呆了五年。 

“塔克爺爺,你說哪裡還有關於神仙傳說的書籍呢?”懷沙並不理會這件事,因為他更關心自己怎麼回去,不過他對這位給與自己七年關懷的老爺爺還是很尊敬和感激的。 

老塔克,眼神移動,那滄桑的臉上滿是歲月的痕迹,似乎像是回憶久遠的過去,而後精神一震說道:“藏書最多得是我們國都的天戰學院,這學院比我們國家創立的還早,要是少爺能夠通過測試,有可能進去!”老人不忘提醒這位怪異的少爺,不過他嘆了一口氣說道:“只是沒有皇帝陛下的召見,您們萊恩家的人是不能出現在帝都的,所以我看少爺還是安心的修鍊,要是少爺在三年之後測試中達到初級劍士,而後又通過家族的考核的,您就可能獲得爵位,那時候有機會進京,說不定就可以去那兒學習!”

您正在瀏覽: 《異界之回歸之路》第一篇《重生》3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異界之回歸之路》第一篇《重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