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看世界盃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看世界盃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最近,是世界盃足球賽舉行的時候。媽媽啊,老跟我念叨,她年輕的時候,看世界盃都可以看到,凌晨幾點幾點,哪像我是的,什麼體育都不愛好,聽得我有些不耐煩了,心裡想着:我又有什麼不可以?

  晚上的九點鐘,爸爸媽媽刷牙洗漱,再看完了每天“必看”的電視劇以後,就一聲不響地去睡覺了。而我呢,要看着動畫片,或者自己喜愛的節目,一直到十二點德國對法國比賽開始為止。整個客廳里,就只有我一個人的身影,就只有我一個人存在,哈哈!開着空調,哼着小曲,看着電視,無拘無束,自由自在,這是多麼愉快,多麼享受的生活呀!我不禁為自己美好的自由生活,喝彩了起來。

  可是好景不長,我漸漸厭煩了這種“享受”,因為晚上十二點前,並沒有什麼好看的節目,只有令我無語的“海綿寶寶”,好吧……我也只能看這個了!望着幼稚而又無趣的畫面,聽着電視里傳來海綿寶寶的一聲聲尖叫,我不禁有了一絲困意,哎,這麼無聊的節目,怎麼能讓我打起精神,等着世界盃的比賽到來呢?

  於是,我想到了嗑瓜子。哈哈,這一盒“恰恰瓜子”,都快被我嗑完了,可時間呢,卻好像沒有什麼變化,艾瑪,不用這麼慢,不用這麼久吧!無奈的我換了個頻道,想找一找令我感興趣的節目。

  哈哈,真沒想到,我這麼快就找到了變形金剛動畫版……雖然沒電影的畫面那麼壯觀,那麼精彩,但是能看就已經不錯了吧……二話不說,我又嗑起了瓜子,看起了電視。可令我沒想到的是,剛到精彩的時刻,就到了廣告時間,更要命的是,待我等到廣告播完之後,又變成了另外一個節目!艾瑪,這太折磨人了!

  就這樣,我心裡抱怨着,抱怨着,嗑着瓜子,再喝了一瓶冰凍的菊花茶,總算挺到了十一點四十五。望著鐘錶,望着指針,我感到無限的自豪,因為,我堅持到了,我堅持到了!可素,這個時候,一個“坑爹”的主意,破壞了我想看世界盃的美好願望,是什麼?就是……先睡一會兒唄,十五分鐘,那可快了哩!二話不說,我立馬就躺了下來,吹着空調,蓋着毛毯,感覺是那麼的舒服,那麼的享受,漸漸地,漸漸地,我就睡著了!

  艾瑪,這可不得了了,當我在夢中想到看世界盃時,突然驚醒,看了一下鐘錶,什麼!!哦不!我的世界盃,天哪,都已經六點了額!好吧……

  啊,這可真是,第一次看世界盃,沒想到就這麼泡湯了,看來啊,堅持到十二點以後的人才是真球迷啊,我這個偽球迷不裝也罷!六年級:徐至億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看世界盃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看世界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