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銀》第二天-晝(下) 3286字作文 ( 手機版 )

《銀》第二天-晝(下)_3286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286字  編輯:小景

 第二天-晝(下) 

  一月四日清晨6點50分 

  -----------------時間回到6點50分-------------------- 

   門就像巨大的石板一般徑直倒下.接下來.... 

   白色的煙霧在空中劃出美麗的曲線,高度聚合的合成物分子進入氣管,直擊神經中樞. 

   地面越來越近,膝蓋就這樣軟下去了.感覺到衣服被地面的溫水浸潤的觸感. 

   一陣眩暈向襲來.神經麻痹正在一點一點侵蝕着尚清醒的意識. 

   用上最後一絲餘力,抬頭.熱氣騰騰浴室里看上去都沒有發生,只有門后...門后.... 

   白晰的雙腳映入眼中...身上裹着浴巾的白,左手捂着嘴,一臉訝異地看着我... 

   我是快死了么....幻覺都出現了... 

   繚繞的蒸氣此時突然產生一種冰霧幻境一般的錯覺... 

   "魔王大人..." 

  

   "鐺."丟下了手中的防身噴罐,白驚慌失措地整理了一下身上的浴巾.泡浴缸泡到腦袋發暈,剛要起來的時 

  候滑倒了一下...怎知道突然就聽到有人在撞門... 

   - -|||"話說為什麼會是小伊的..."擦了擦頭上的汗,想着要怎麼處理現在的狀況.很明顯,以自己的力量 

  是沒辦法把小伊給弄出去的...正在頭痛的當下...門外傳來了一陣腳步聲. 

   "喂,沒事吧,門怎麼壞了?"是凌的聲音...白縮身到浴簾后.凌只看到一塊帶着泡泡的肥皂打着轉兒飛了 

  出來..."....我看我還是等下再進來比較安全一點..." 

   "臭男淫,別進來!哪涼快哪獃著去...哎...等等..."急急忙忙穿上衣服的同時突然想起了倒在地上的小 

  伊.... 

   十分鐘后,醫務室 

   凌站在門口,時不時地看着手錶上的時間,一片漆黑的大廳中只有拐角處浴室的燈光透過熱水的蒸氣散發 

  出來. 

   白幫昏迷的小伊換好了一身乾的衣服后推門出來.惡狠狠地瞪了一眼門口的凌...不知道是剛洗完澡還是 

  因為心中怨氣難平的原因....滿臉通紅.就在剛才,小伊撞開了浴室的門,結果被入浴中的白當成了壞人直 

  接用防身噴罐放倒.在凌的幫助下才得以將倒地的小伊拉進醫務室稍做處理. 

   "那藥片你給她吃了吧....?"凌緊張地問道 

   白點了點頭,兩人朝二樓走去. 

   "給她吃的那是那是阿托品片,你不會注射,只能拿藥片給你用.但是那樣的話應該就不會造成什麼致命后 

  果了."長呼一口氣..."你真強大,居然會帶着那種東西..這東西噴不好能致死的." 

   "你難不成還想跟進來么?"兩人走到白的房間門口.白半推開房間的門,背對着站在自己背後的凌.雖然那 

  么說著,眼裡卻甚是無神. 

   房間里的八音盒突然演奏起來... 

   凌嘴裡輕輕說了一句話...白的身子一顫...回過頭來,雙眼瞪着他... 

  ------------------------ 

   一月的海邊,天邊僅有的一絲晨光照耀着海灘上三個人的眼睛.寂靜的海邊,只聽的到沙灘上三個人的腳 

  步,和隱約的對話聲. 

   狼在前方大踏步地走着.無知追在狼的後面 

   "狼,你知道的感覺到和猜到的就是剛才說的這些嗎?可是,這怎麼可能?" 

   "是事實...至少我所知道的部分是"狼面無表情"這就是所謂”世界的里”吧...的確是很難理解的呢..." 

   海浪拍着前方的礁石,無知呆立在原地. 

   "世界的里...?" 

   身後最愛追了上來,拽了無知就往停着飛機的礁石上爬."狼,你確定不再呆兩天了嗎?"最愛衝著正在爬上 

  飛機的狼說道.狼沒有回頭. 

   "我必須先走了,我要去帶領另外一群人接觸到這”里”...你們認識的."關上了倉門,威武的鋼鐵巨鳥就在 

  沒有任何導航的情況下起飛了...在地面上兩個男人的目送中朝西飛去. 最愛推了推依然呆立着的無知. 

  詢問他狼所說的事情,但是無知一句話都說不出口. 

   "回去吧,我已經知道了不該知道的事情了..."無知低着頭,朝館里走去. 

  ------------------------- 

   海島的高處,急速流動的風似乎能讓人感覺到時間的水流. 

   "這裡是館頂上的塔樓,沒有鑰匙是上不來的."巨大石堡上方的是聳立着的高塔.暴露在海風中的扶手梯 

  螺旋向上. 

   "?額?"白看到凌稍微後退了一步.似乎是在示意自己走在前面. 

   "你不是怕高么..."踏上了似乎腐朽的不得了的梯子后.背後傳來的話讓白又產生了那種想把憋在心裡的 

  話一口氣問完的衝動. 

   旋梯似乎沒有盡頭一般,兩人伴隨着太陽升起向上緩行. 

   "看!那是什麼."白驚叫了一聲,東邊的天空中似乎綻放開了一朵盛開的青色花朵,一個巨大的降落傘從天 

  空中緩緩降下.凌眯起眼睛目測着."從這裡看來,是一個女子呢,身高....一米五九左右,長發...看來,真的 

  有除我們之外的人來這裡了呢." 

   那個女子降落之後,以極快的速度收好降落傘,身影消失在了晨光下的樹林里. 

   "什麼意思...?"白一時間沒明白除自己之外的人是什麼意思"難道有什麼事會發生嗎?" 

   "陰旋一樣,一切都超出一開始的打算了..."凌呢喃道."白,你願意把生命交給我嗎?" 

   "額.."面對突如其來的發言,白的臉刷的紅了(搞什麼呢....說什麼話呢...)剛想吐一下槽軟化一下氣氛 

  .卻看到凌無比認真的面孔."那個....突然這麼說..." 

   "額..."一下子,輪到凌的臉紅了. 

   "什麼啊...我說的是生命!生命啊!...不是其他的...什麼意思啊.."手忙腳亂的解釋着自己的發言. 

   瞬間冷靜了下來.冷冷的眼神殺向說話意義不明的男生."什麼意思...你要怎麼叫我相信你." 

   "我曾經連自己都不願意相信了,但是我現在知道了.要是自己都不願意相信自己,那如何叫別人相信."又 

  是一句突然的話.白眯起眼睛.冷酷的眼神瞬間轉換為殺意.用正常人都察覺的速度抽出腰間隱藏的匕首,朝 

  面前的人襲去. 

   看來還記的呢...凌心中想着,但是動作絲毫不慢,身子一側.兩指輕輕夾住了刺來的匕首."沒忘呢,匕首 

  我收着了...用的到."從下輕輕將白的手肘一扭,利用扭力將身子一轉,瞬間白的背脊就暴露在了易主的匕 

  首面前. 

   "願意相信了我吧..."在耳邊輕輕說道 

   白也沒有用上力,嘆了口氣"我知道了...能先放開我嗎?"... 

   太陽升起了. 

   "我好像沒告訴你那噴霧是對朋友可以用的吧..." "不是相信你嗎...!"高台上的一個人影如是說.

您正在瀏覽: 《銀》第二天-晝(下)3286字作文
網友評論
《銀》第二天-晝(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