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生命的舞曲——驚險的一夜(4)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的舞曲——驚險的一夜(4)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生命的舞曲——驚險的一夜(4) 標籤:生命的舞曲作文 驚險的一幕作文 青春的舞曲作文 驚險作文

伍秋月僵持了許久才吐出半句話來:“你,你說主人是伍秋月?”“對,怎麼了?”“沒,沒有,沒什麼!”伍秋月馬馬虎虎回答了。“這樣吧!一般人不能在這裡呆1個小時,我送你一個禮物吧!”“什麼?”“迷你舞裙髮夾!很可愛的哦!”“嗯,的確,很可愛,那我收下啦!”他們兩個只顧着聊天,並不知道龍捲風來了——“精靈,你看,那是什麼!一團黑黑的東西!”“啊?”精靈定眼一看:“不好!快跑!是龍捲風!”“可……可來不及……了!”“喂,快跳出來啊!快啊!” 

  “啊!”伍秋月猛地一起身,看見正在放光的水晶球,“啊!”又是一聲尖叫!“啊呼!啊呼!啊呼!”伍秋月大口的喘着粗氣,臉色發白。“女兒,女兒,怎麼了?做噩夢了吧!”伍秋月點點頭:“媽,我沒事,只是嚇着了,你回去睡覺吧!”“這……”“回去吧!”“唉!”伍秋月的媽媽嘆着氣出去了!“ 

  伍秋月緩緩的走下床,雙手捧起它,細細的端詳着,而那個水晶球又亮起來了。突然,她發現了一個奇怪的現象——水晶球中的圖案變了。“啊!”隨着一聲尖叫,水晶球落在地上,啪的一聲摔碎了!為了不讓媽媽發現,她連忙把碎片撿起來放在窗台上,匆匆忙忙的回到床上,睡著了…… 

  第二天,她準備把碎片拿樓下去扔了。“啊!”——又是一聲尖叫。伍秋月傻傻的看着那自己重新復原的水晶球,她徹底的傻了,知道第二次鬧鐘響起…… 

  她恍恍惚惚的來到學校,滿腦子裝的全是昨天晚上離奇的事。“伍秋月,聽說今天要檢查身體!”“哦!”“怎麼了,幹嘛無精打採的!”“沒什麼,你先上去吧!我逛一下再上來!”“嗯,行,不要遲到了!” 

  “ 安靜,安靜,好了,體檢的要求就不多說了,大家都明白,進去吧。”老師講完后就走了。伍秋月排好隊,靠在門上——沉思!“伍秋月,該你了,今天怎麼心不在焉的!”“哦!”“來,同學,躺下,我聽一下心跳和肺部聲音!”“嗯!” 

  伍秋月平躺在床上,卻不知死神的通知單正在降臨。

您正在瀏覽: 生命的舞曲——驚險的一夜(4)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的舞曲——驚險的一夜(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