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第一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第一次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每個人都會經歷過自己的”第一次”:第一次洗碗,第一次做飯,第一次走夜路,第一次得獎,第一次表演……這些第一次都是大家難忘的,而我難忘的”第一次 “莫過於我第一次比賽了。這次比賽是打羽毛球比賽。

  那天早上,我早早的來到了比賽場地-----南朗體育館。

  來到了比賽地點后,這裡早已人山人海,我怎麼找也找不到我們學校的隊員,最後,就在我幾乎放棄的時候,他們終於走進了我的視線,原來他們才剛剛來到。

  到了抽籤的時候,我們先是去抽籤,決定自己的對手是誰,(當然這種看臉的東西我都不會怎麼好)然後在進行比賽。

  我帶忐忑的心情聽玩主持人的話后,終於開始比賽了。

  第一場竟然是我們學校最厲害的譚銳軒對黃家志,看到這種毫無懸念的比賽,我真想替黃家志默哀三分鐘。最後,黃家志慘敗,成了第一個淘汰的人,所以他只能當啦啦隊了。第二場是讓我最為之震驚的一場,因為我們班的最厲害的周永興居然輸給了我們羽毛球隊的一個起之秀秀,原因是自己兩個月沒有打了,聽了他的解釋后,我不得不說,我們都是兩個月沒打。第三場終於是到我了,看了下我的對手后,人品爆發呀!居然是別的學校的,最後,我順利的劑身進入了十八強。我下一場居然還是別的學校的,果然應了前面那句話。我的對手長得很高,不僅給了我一種壓迫感,不過早已淘汰的黃家志說我對手不是很厲害,連他都打不過,於是,我又振作了起來。最後,我成功擠進了八強。第一場是和打敗周永興的那位同學打的,最後還是勝利了,此事我心情那叫一個開心啊,已經前五名了,再打一場就前四了。下一場的對手是除了我們學校的隊員外最厲害的,可能是體力不足或是興奮過度,輸了,不過也可以得第五名,決勝15:13這也是非常開心的,畢竟百人之中得到第五。

  這便是我最難忘的第一次,從這一次我感悟到我以後還應該認真練習,繼續努力,不能還沒結束就開始高興。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第一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第一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