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春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春天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春天,她是一幅如仙境般的的畫,時時刻刻映在我心上。她是一句搞笑的話,時時刻刻縈繞在我的心間。她是一杯苦盡甘來的茶,時時流淌在我的心靈。

  春天的傍晚詩情畫意,絕不比清晨遜色。我漫步在小路上,微風如一隻纖纖玉手輕輕地柔柔地撫摸着我的臉頰。正在路上思考的我,抬頭以往,那晚霞五彩斑斕,紅的,黃的,橙的,還略帶點紫的,就似一條鑲嵌紫色笑話的綢緞在空中飄拂着。天空中那美麗的晚霞打斷了我的思緒,我有重新思考起來。走了許久,我看見一條明如玻璃的帶子--河。幾棵柳樹正在河邊梳洗着自己長長的秀髮,那柳枝洗而柔軟,像瀑布一瀉而下,在微風的吹拂中擺着腰肢。近看,那柳芽像一顆顆綠星星綴滿枝頭,搖搖擺擺,可愛極了,而我,似乎變成了其中的一顆,和柳枝一起盪着鞦韆。

  哦,我終於明白與來美好的感覺就是這樣,我愛故鄉的春天!

您正在瀏覽: 我愛春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