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潮濕的春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潮濕的春天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春天是一年的開始,是由它喚醒所有事物,是由它給大地穿上新裝,但是我卻不喜歡春天,為什麼?因為它有一個壞處,那就是使人煩悶的??潮濕。

  有一次,因為潮濕,所以地面很滑,下樓梯時,因為太滑,我就像滑滑梯那樣滑下樓。那可真痛!

  在家裡,到處也因為潮濕,所以濕漉漉的。牆上、電冰箱、窗上都濕了特別是牆上、電冰箱上,那上面的水珠,就像是許多又密又小的西瓜籽。剛抹了,不到一分鐘就又有了,不小心碰了一下,哪兒碰了哪兒就會濕,最可憐的是衣服,衣服碰了一下,就也全濕了。這麼潮濕,又不容易干。你說這潮濕的春天是否很不方便呢?

  春天雖然是一年的開始,是萬物生長的好時機,但是,春天,這種潮濕的天氣,又是否使你又一種煩悶的感覺呢?你們說我說得對嗎?

您正在瀏覽: 潮濕的春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潮濕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