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心中的春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中的春天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沉重的學習負擔壓得我們喘不過氣來,可是離中考只有百來天了,我們不得不在這最後的百來天里,拋棄所有放鬆,投入到緊張的衝刺中去。春天已經邁着輕盈的腳步進了,可是我卻連盡情欣賞春天的時間都沒有。有時心裡會非常失落,空虛,甚至在問:我活在這個世界上到底是為了什麼?

  天氣陰沉沉的,沒有一點春意。下午有數不清的作業,又要上競賽課。按常規,我應該在中午時間趕寫一點。可是今天,我什麼也不想做。於是就這樣,在沙發上靜靜地坐着,腦子裡什麼也不想,放下一切負擔,打開窗,準備體驗春天那獨有的韻味。突然,不知從哪兒,傳出了電子琴的聲音,聽旋律好象是《讓我盪起雙槳》,還沒容我想完,就響起了孩子五音不全,大喊大叫的合唱:“讓我們盪起雙槳,小船兒推開波浪……”這些幼稚的童聲,是那麼天真無邪,無憂無慮,我似乎看到了他們扯着嗓子在唱歌的樣子。我想,也許在我的一生中,再也不能有這種情景了。然而,我將面對的是緊張的學習生活,然後是中考,再是高考,接着是大學,再後來就是多姿多彩的人生。但是不管未來有多麼嚴峻的現實,我們挺過人生中幾個關口,就會發現美好的明天原來在待着我們呢!那時,我們就可以真正地“無憂無慮”了。想到這裡,我突然開朗起來了,心胸也突然開闊明亮了。我終於找到了春天,它看不見,摸不着,但是它就在孩子們的歌聲中,就悄悄地藏在我的心中。

  這時,孩子們的歌聲又響起來了:“請把我的歌,帶回你的家,請把你的微笑留下……”是啊!請把我的歌,帶回你的家,請把你的微笑留下。讓我們以歌聲與微笑,去迎接未來的挑戰吧!

您正在瀏覽: 心中的春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中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