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天的校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校園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陣輕輕而又柔滑的微風,吹到我們的臉上,使我們感受到了春天的涼爽。有時,綿綿的細雨從天而降,使花草感受到了細雨沐浴的快樂和舒適。我們也如此。寂寞的時候,春雨陪伴着我們玩耍,微風也陪伴着我們,給我們送上春天的歡樂。 

  當你走過紫藤花邊時,一陣細風吹過,紫藤花瓣飄散在你身邊,你的臉上。你用雙手去接住花瓣,放在臉上,感受到它的嫩滑。你在紫藤花瓣中,彷彿是一位仙女,在跳優美的舞蹈,加上小鳥動聽的歌伴奏,好像是為我們而來。 

  再看看後山的桃花林,如此美麗,一片火紅。當你站在林中,一陣陣桃花的清香,飄到你的身邊,感受到桃花的美麗。一片片落下的桃花瓣,好像成千上萬,五光十色,五彩繽紛的蝴蝶,浩浩蕩蕩地飛上藍天,好像在參加舞會。 

  教室里,一個個同學精神飽滿,在學習。一陣陣朗朗書聲,傳進耳中。瞧,他們讀的真認真,真仔細,一個字也沒讀錯。 

 在春天的校園裡上學,我們都覺得特別快樂,學習更上一層樓。 

 俗話說,一年之季在於春,同學們把握好春天的時光,好好學習吧!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校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