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滑旱冰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滑旱冰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 

  滑旱冰 

  每當我聽到滑旱冰這個詞時,我就會情不自經的想起一個發生在我身上的故事,它給了我巨大的啟示。 

  一個涼風習習的夜晚,幾片烏雲遮住了月亮,我們全家吃過晚飯在路旁散步。不知不覺中,就已來到了文化廣場。走進去,之間在一個路面平坦的地方,有好多人在滑旱冰,好似天空中自由自在的小鳥,走近一看,原來是一個租旱冰鞋在這擺攤。我看着他們的姿勢,個個威風凜凜,我心動了。我央求爸爸:“爸爸,我也想滑旱冰。”“旱冰可不是那麼好學的,需要付出許多汗水。”“我才不怕哩!”爸爸?Q不過我,只好租了一套,讓我學,我快速的換上鞋,剛一站起身,沒走幾步,便摔了個“狗啃泥”。我艱難的爬起,趕緊小心翼翼的走向牆。我先扶着牆,像烏龜一樣慢慢地向前滑行,一不留神,就摔了個四腳朝天。我扶着強,走了幾個來回,好些了。我開始找那種滑翔的感覺。我依然謹慎,生怕再來個大馬趴。接着,我開始鬆手自己走,我先練習剎閘,而後,我小心翼翼的挪動着腳步,在我能穩穩的慢行時,我加速了,一不小心,又摔了一跤,十分鐘內,居然摔了四跤,不學了!當我正滑向椅子時,我的腦中浮現出:困難像彈簧,你強它就弱,你弱它就強。我堅定信心,一定要打敗它。我繼續練習,摔倒了就爬起來繼續練,經過無數次的摔跤,我總結出了滑旱冰的經驗,圍繞着廣場又練習了幾遍,果然很成功。我喜形於色。定下目標,我更加努力,在廣場上我像只快樂的小鳥,在自由的翱翔。 

  我一抬頭,烏雲散了,一輪皎潔的月亮油然而生,我欣喜若狂!! 

  通過這件事,我知道了一些道理:困難其實並不可怕,關鍵在於我們怎麼去看待它。在困難面前,我們不低頭,不畏懼,樹立信心,運用你聰明的才智和堅強的意志,那麼你就一定能克服困難,戰勝挫折,直掛雲帆濟滄海!~ 

  --------------------------------------------------------------------------------

您正在瀏覽: 滑旱冰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滑旱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