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滑旱冰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滑旱冰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和弟弟還有楊健浩一起去體育場滑旱冰。

  我們從家出發,不一會就來到了富麗堂皇的現代化旱冰場。哇,裡面人真多啊!換好鞋后,我和楊健浩就迫不及待地想往裡沖。就在這時,媽媽叫住我說讓我倆把弟弟教會了再進去玩。這可急壞了我,我想:“哎,為什麼偏偏就是我呀,時間可是寶貴的啊!可是後來一想,教會弟弟的話不就更能證明我的技藝和水平嗎?”於是,我倆商量了一個辦法,在我們滑的同時帶上他就一舉兩得了。但這畢竟不是件容易的事,他的體重比我的還要重呢!在拉着他走了一圈后,我倆累得直喘氣,只好暫時退場了。

  過了一會,我們又站起來,開始慢悠悠地向前走,誰知這時弟弟又要求我們拉他,我們倆這次可是清醒了,他的話“嚇得”我們只好拚命地向場地深處跑去,不料無意中闖進了一個“黑洞”。開始時還以為這裡陰森恐怖呢,不過很快我們也就習慣了,並把這裡當成了必經之地。

  後來,當我們又繞回出發地時,弟弟還在原地,並堅持我們再帶他繞幾圈。自從我們發現那個洞后,如今就不再懼怕帶他玩了,反而心底暗自高興,想嚇他一跳,於是我們欣然答應。剛開始帶他繞到這個特別的地方時他的確嚇了一跳,不過一會他就適應了,還高興的直叫喚。哎呀,這可又把我們急壞了,因此還是決定把他放回原地。

  就在這時,我聽見有兩個姐姐說我們是小不點兒,因此我倆有些不服氣。於是我們立刻站了起來,向他們猛攻過去,一場戰爭就這樣開始了。姐姐她們受到了我們的驚嚇后,馬上向前衝去,但是她們兩個畢竟不是滑冰老手,當然下場就是孔夫子搬家——儘是輸了!我們不費吹灰之力就趕上她們。可她們卻來了個急轉彎,把我倆一下子甩掉了。幸好這個地方我早有防備,早就在那守侯了。果然不出所料,沒一會我們又撞到了一起。不過與上次不一樣的是,我們還站着不動,她們卻摔了一大跤。我們贏了……

  這次的滑旱冰經歷使我明白了“看花不難,繡花難”的真諦,也使我懂得了凡事必須多動腦筋,要親自實踐,不能光憑想象去判斷事物的。

您正在瀏覽: 滑旱冰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滑旱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