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天地腳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地腳步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冬天好冷啊!”我一邊走一邊想,突然,一縷溫暖地陽光照在我地臉上,“好舒服啊!”撫摸着穿透空氣的陽光寶寶,我彷彿聞到了春天的氣息,看到了她美麗的臉龐。

  我以為這只是幻覺,不過,現實的一切告訴我,這是真的,我看見了,發芽的柳樹,換上綠裙的小草,開花的蓮座,長芽的蘆薈,還有那群朝氣蓬勃的小麻雀等等的一切,讓我感覺春天近了,因為我聽到了她的腳步聲。

  “好熱”,我穿着羽絨服站在草場的時候,聽見別人在喊,是感覺嗎?我出汗了,我的手心是濕的,哇,好像真的在春天的懷裡一樣,好溫暖。

  風,微風,輕輕吹來的微風,暖暖的風,讓人不寒冷的風,暖暖的風吹在冷冷的臉上,讓人感覺非常的愉快,心情也好了許多。

  春,輕盈的步伐踏在世界各地的每一處,聽,春的腳步又進了。

您正在瀏覽: 春天地腳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地腳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