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天的站前廣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站前廣場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初春的清晨,薄霧如煙,如一縷縷漫無邊際的輕紗,把高高的樓房和一片片枝芽萌發的小樹林,都柔柔地遮蓋起來,只露出帶黑色的影子。田園裡,小草們探着小腦袋好奇地看着“春姑娘”,用力地伸展着自己嫩嫩的身軀,從“草色遙看近卻無”,徑直走向“草長鶯飛二月天”。 

春天來了,廣場里的一切都被喚醒了。廣場邊,柳樹姑娘垂下了她那柔軟如絲的秀髮,輕輕從人們肩頭拂過。 

花壇里,那毛茸茸的嫩葉搖擺着,彷彿無數只熱情的小手正向人們招手致敬。 

春風輕輕一吹,花兒也開了,它們五彩繽紛、爭奇鬥豔。紅艷艷的花簇在一起,好像一團烈火;白生生的花聚集在一起,好似一團雪;粉紅色的花簇在一起,如同在微風中翩翩起舞的綢帶。 

  房檐下,一群小鳥兒在唧唧喳喳地叫着。那叫聲彷彿是說:“春天來了,春天來了。” 

  廣場邊,那黃得耀眼的油菜花開了,在微風的吹拂下,湧起層層金色的波濤,散發出沁人心脾的清香。 

  啊,春姑娘來了,萬物復蘇了,大地媽媽也醒了;美麗的小花笑開了嘴,小鳥站在樹上歡快地唱着,瞧,它們都在迎接春姑娘的到來呢。 

  鮮花、風箏和小鳥都迎着春風翩翩起舞,共同唱響了美麗的春天。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站前廣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站前廣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