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學騎車的感覺真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騎車的感覺真好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五晚上,我一回家,爸爸就告訴我一個天大的好消息:明天教我學騎自行車!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就這樣,我懷着忐忑不安的心情迎來了第二天。 

在這個陽光明媚的早晨,我的心情如天氣一般的好,整理好裝備,我們出發了。 

  門口,一輛嶄新的自行車擺放在我的眼前,我迫不及待的奔過去。我艱難得“爬”上那輛車,擺了一個騎車的姿勢,踏上踏腳,開始了我的漫長征途。 

  第一關:車身難正關。 

  在這一關中,由爸爸扶着車子,讓我慢慢騎,適應車子,可在來回中,竟出現了車子向左或右傾斜,爸爸說這是因為我坐姿不好造成的,我忙把身子坐正,哈哈!這一關不攻自破! 

  第二關:轉彎難過關。 

  這關的主要問題是轉彎,在車子轉彎或掉頭時,不是碰到東西就是不平衡,有將要掉下的感覺,有幾次還差點毀容了。我研究了一下,發現失敗的原因是因為轉彎時經常控制不好或轉錯頭,為此,爸爸還教了我一首順口溜:要左騎,就左轉,右騎向右轉。轉彎掉頭四十五度角,如路太窄要小心。 

  第三關:騎“虎”難下關。 

  由於身體經常不平衡的原因,下車時總是摔個狗啃泥,我一想,原來是這樣。於是,我下車時一隻腳先着地,然後扶着車子慢慢下,這樣就不會摔倒了! 

  經過一天的體驗,我明白了“萬事起頭難”這一句話,學騎車雖然辛苦,但也不失快樂。學騎車的感覺真好!

您正在瀏覽: 學騎車的感覺真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騎車的感覺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