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騎車的頓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騎車的頓悟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騎着我心愛的公路自行車,在馬路上飛馳。

  嘀……嘀……

  來來往往的汽車,堵塞在這並不寬闊的路面,因此,我也只好不斷地捏着剎車。當我每次想要加速的時候,前面的小汽車就突然停下,我險些撞到。當我每次加速的時候,前面的汽車又一次停下來,我也只好再一次停下。這時的我,恨不得飛奔而過,跨過這如長龍般蜿蜒在這條並不寬敞的路面上。

  抬頭看着眼前的紅路燈,終於鬆了口氣。

  十,九,八……三,二,一,綠燈亮了。

  看着旁邊的汽車發動,並快速飛馳而過,我也手握車把,腳蹬腳踏板,一股勁從身體冒出,我與自行車飛奔了出去。

  可是,右邊的汽車也夾了過來,左邊也有汽車,後面有許多電瓶車。

  在以前,我會立馬捏緊剎車。但這一次,我還是條件反射,剎車不由自主地捏了一下。

  但我不能捏緊,因為後面的電瓶車就完了,只有一個方法。

  沖!

  當年我吃奶的勁我也用上了,我感覺我至少是脂肪在燃燒,一股蠻勁使我沖了過去。

  啊!成功了!

  於是,我明白了,有時並不是知難而退就可以解決事情,你還可以衝出去,說不定你就會成功。我永遠也忘不了這一次,給我了很大的啟示,也是我最難忘的騎車時的頓悟。

您正在瀏覽: 騎車的頓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騎車的頓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