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學騎車的啟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騎車的啟示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成功能給人帶動來快樂與喜悅,然而在崎嶇不平的人生道路上更需要一次一次成功激勵自己勇往直前,克服重重困難,其中就有一次經歷至今仍讓我記憶猶新。

   記得那是兩年前的一個暑假的早晨,媽媽早上對我說:“今天去樓下學習騎車。”我又害怕又激動,因為我從來都沒練過騎車。到了樓下,媽媽先給我演示了一遍怎樣騎車,並且告訴我說:“學騎自行車最重要的就是掌握平衡。騎車時眼要看前方,身體要靈活點,要隨着自行車左右搖擺。”開始騎了,剛開始媽媽扶着我的車架,我在前面騎,媽媽在後面跟着跑,我時不時的回過頭來看看媽媽,使我有點兒安全感。我越騎越熟練,車輪就像哪吒腳下的風火輪轉着。

   一次媽媽跑着跑着突然鬆開了手,當我回頭看她時,發現媽媽在很遠的地方,突然一個急剎車差點摔倒,真是有驚無險。我抱怨起媽媽來,可她說:“你這不是能騎車了嗎。”從此我就總是這樣練騎車,可我就是掌握不了平衡,老是左一拐右一拐的,而且還總是受傷。經過幾次的挫折最後我終於學會騎車了,我終於可以能在廣場上,小區里,馬路上自由自在的穿梭了。

   學騎自行車不僅讓我感受到了運動的快樂和成功的喜悅,而且還使我明白了做任何事情,只要有不怕困難的精神,懷有戰勝困難的勇氣和信心,做事就一定能夠成功。不管幹什麼事情只要有自信、只要懇堅持,就一定能把事情做好。



  其實,人生也是這樣,要經歷風吹雨打才能茁壯成長,途中免不了摔跤、受傷,但只要鼓起勇氣,就會成功。

您正在瀏覽: 學騎車的啟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騎車的啟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