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騎車的一件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騎車的一件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叮鈴鈴”,放學的鈴聲響了起來,我的心又飛回到了輕鬆的暑假,想起了假期騎自行車暢遊的的快感,我便不由得加快了腳步。“哦,對了,我的自行車放到哪兒了?車棚第一排倒數第五輛,嗯……”回到家,我驚喜地發現家中空無一人,“嘿嘿,真是天助我也!”我心中暗喜,便找起了自行車鑰匙。咦,昨天媽媽不是把它放進了鑰匙扣里了嗎?怎麼不見了?一陣翻箱倒櫃后,我在門口的鞋櫃里找到了鑰匙。

  狂奔下樓,我熟練地打開了自行車鎖,迫不及待地踩上了腳蹬,剛準備向大路駛去,忽然轉念一想:“不行,要是被爸爸媽媽撞上,或者被熟人遇到告訴爸爸媽媽,那可就糟了,我得在偏僻點的路段兜風。”於是,我調轉車頭,拐到了一條人煙稀少的小路。自行車在林蔭小道上一會兒行駛在S線上,一會兒行駛在Z線上;一會兒快速俯衝,像離弦的箭;一會兒又悠哉悠哉,似一隻蝸牛。此時的我,像一隻出籠的小鳥,歡快地穿梭在綠樹花草之間,心裡滿是喜悅。

  快樂的時光總是短暫的,不知不覺間,天空已經蒙上了夜的輕紗。“糟了,爸爸媽媽肯定下班了!我心裡慌張了起來:本來打算在爸媽下班之前潛回家裡的,我怎麼這麼貪玩啊!怎麼辦?回家吧,肯定會被挨打的;可是不回家又去哪兒呢?再說爸媽肯定很着急了。”這時,肚子也不爭氣地咕嚕起來。猶豫再三,我決定硬着頭皮往家走。此時的我,就像斗敗的公雞,全然沒有騎車時的神氣,一副垂頭喪氣的模樣。

  剛剛走到家門附近的一個衚衕口,我便聽見一聲聲焦急的呼喊,一聽就知道是爸爸媽媽的聲音。我不敢應答,慢慢吞吞地走着。夜色加濃,明顯能聽到媽媽的聲音帶着哭腔了,我才小聲地應了一聲,話音剛落,只聽傳來了嘈雜的腳步聲,媽媽急步過來摟緊了我。

  回到家裡,我所想象的“暴風驟雨”並沒有來。爸爸為我準備飯菜去了,媽媽則不停地抹眼淚。我愧疚地想:看來偷偷辦事是不會有好結果的呀!以後可再也不能這樣幹了!

您正在瀏覽: 騎車的一件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騎車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