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青春並不如歌(完)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並不如歌(完)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大學宿舍的確是個詭異的地方,充滿矛盾和火藥味的同時,能孕育真摯的友誼。

  朋友,不知是一個什麼樣的概念。

  晨希說:“在這間學校里,我沒有朋友。”

  我想她大概指的是知心朋友吧!但她似乎有很多朋友!(當然都不在這間學校)。有那麼多知心朋友嗎?她這話讓好些人失望了,王方方說:“我一直把她當朋友的,她的朋友名單卻沒有我。”

  王雨沒有說什麼,她在心裡琢磨:“晨希這話是真是假,是帶了情緒的還是真正發自內心的感嘆,她當真沒把我當朋友嗎?”

  也許她們真的沒有緣分,像兩條直線,從不同的地方走來,相交了,略一停留,繼續朝各自的方向走去,越行越遠。

  不知聽哪個人說過:沒有真正的朋友。

  真就那麼絕望么?

  王雨很悲觀。

  晨希很憂鬱。

  也許這種悲觀和憂鬱只是大學生特有的無病呻吟式的,但就沖這一點已經夠她們找到無數的共同語言了。兩人走得很近,慢慢地同學都說她們很像,像一個模子刻出來的,她們也就以為自己成了對方的影子了。可是後來發生了很多事,發生了很多事,她們漸漸疏遠了,甚至幾乎忘記了對方的存在。

  地上的人總是走近又分開,就像天上的雲聚了又散,風雲變幻早已習以為常,這席間的喜怒哀樂,不說也罷。

  4.愛情

  人在寂寞和彷徨時總是希望有個伴,而這個伴往往以異性為佳,或者將範圍再縮小一點,稱之為情人。

  曾聽某人說過:“一個女人要是沒有了異性的愛,就得不到同性的尊重。”不知道是不是女人下意識里都有這個想法還是因為寂寞還是只為炫耀,同學中十之八九已經談起了戀愛,成雙成對地穿梭於校園的夜色中。

  如果你告訴別人,我快大學畢業了但我沒談過戀愛,別人准以為你有嚴重的生理或心理缺陷。很不幸我就是沒談過戀愛,我也沒有缺陷我正常得很,雖不漂亮也絕非相貌醜陋能嚇死一頭牛,比我差多的都不可思議地名花有主了,儘管那“花”只能算是一株草。

  整天看着身旁那些男男女女愛得要死要活的我就不明白了,這麼瞎折騰到底是為了什麼呀?愛得太苦就不能索性放手嗎?晨希說:“你沒愛過你不懂,愛上了就再也放不開了。”

  我不懂嗎?我懂。所以才不敢去愛。

  陷進去就出不來了,到那時沒人會拉我一把。

  哭吧!笑吧!吵吧鬧吧!到最後,總會煙消雲散。

您正在瀏覽: 青春並不如歌(完)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並不如歌(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