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雪化了是春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化了是春天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已記不清這是哪位詩人浪漫的思緒,我想這並不重要,重要的是雪化了春天就來了嗎?

  已知:每個人的心都曾被冰雪封蓋

  求證:雪化了是什麼?

  證明一:成長中的感觸

  傾傾的身份並不高貴,甚至有些卑微,父母的女兒,弟弟的保姆,向下重男輕女的觀念讓他的求學歷程異常艱辛。傾傾有夢想,有志氣,他放棄雪白的肌膚,纖細的雙手憑藉著大公共完自己的大學路程,全村震驚了,這是貧窮山村走出的第一個大學生!可好勝的他早已在心中埋下仇恨的種子,他忘不了父母鄙夷的目光,他走了,她不再相信任何人。終於有一天,心裡醫生告訴她她的壓力太大,需要放下心中的恨。他給母親打了一通電話,話筒里傳來凄厲的哭聲使他徹夜難眠。第二天,傾傾回家了,一個與家人深情的擁抱是她在未進過心裡醫院。傾傾心中的恨消失了,從此生活只剩下溫暖的陽光……

  證明二:跑道上的感悟

  “我寧可遭受思想上的打擊也不願承受肉體上的折磨”我時常用這句話來表達對跑步的不滿。又是一次一千米,漫長的跑道正像一隻吸血鬼吞噬着我的體力,我想在跑道上昏睡過去,可體力透支的感覺又讓我如此的情形。我不知道其他人是怎麼熬下來的,此時有的只是深深的崇拜。蓉從我身邊,我驚了——她的雙唇已有些乾裂,臉頰也憋得通紅,似乎風一吹就要倒。她,可是我們班的長跑能手啊!我麻木了,再看看其她人,亦復如是。我恍然大悟——原來幾乎每個人都要昏闕而過,只是他們用信念支撐着,把挫折視為一種挑戰,把苦埋在心理,想到這裡我緊跟了過去。

  其實心中的磨難並不可怕,你沒進一步,她便退一步,苦難過後不還是一種幸福嗎?

  證明三:……

  結論:每個人在生活中總會有不敢面對的難以承受的磨練,可是,再大的困難也會因努力而退縮,因心靈的釋懷二小時。風雨過後,陽光依舊。

  雪化了是春天,難道不是嗎?

  青島二十一中學九年級 翔宇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雪化了是春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化了是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