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尋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春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尋春 

  嵊州市剡山小學

  許佳音

  六C班 

  “春天在哪裡呀?春天在哪裡?……”我唱着歌,蹦蹦跳跳地出來去尋找春天的蹤跡。 

  噢!春天在草地里,春節過後,枯萎的草叢裡,小草又偷偷地鑽出了碧綠的“小腦袋”。春天吹過,小草跳起了優美的舞蹈,顯出一副生機勃勃的景象。 

  噢!春天在公園裡,公園裡迎春花想迫不及待的開出了花,想以最快地速度向人們報告春天的消息。花壇里,各種奇花異草都爭奇鬥豔,引來了一群群蜜蜂和一隻只大小不一的蝴蝶。柳樹兒長出了嫩綠的小芽,微風吹過,柳樹兒輕輕擺弄着自己的“小辮子。”柳樹也開出了美麗的小花。 

  噢!春天又在農田裡。拖拉機唱着歡快地歌,農民伯伯正在辛勤的播着種子,臉上帶着微笑,嘴裡還哼着小曲兒,好像預測今年是一個豐收大年。 

  噢!春天又在學校里。同學們脫掉了笨重得棉襖,換上了春裝,在校園裡嬉戲着。 

  我終於找到了春的蹤跡,原來它在草叢裡、在公園裡、在農田裡、在校園裡,也在我們的身邊,只要我們用心觀察,一定會有收穫的。

您正在瀏覽: 尋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