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陽光般的青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般的青春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夕陽西下”,陽光的餘輝揮灑在大地上,組織出一片金色的大地。就如偉大的母親默默地奉獻出自己的愛哺育着茁壯成長的祖國。陽光象徵著愛,象徵著青少年的青春。 

陽光溫暖地照射着一切,茂盛的樹木,綠油油的小草,勤勞的人們都默默的享受着陽光灑下來那別具一番的滋潤。 

朝晨的陽光在密密的雲層的縫隙向大地灑下斑斑駁駁的光點,正如青春年華剛剛開始。慢慢地,太陽逐漸升高了,揮灑的陽光也逐漸開始猛烈。就像我們剛剛開始滋潤着青春,在花樣年華中邁出一步。開始時,陽光帶着些許清新的氣味,我們的青春開始時也同樣像陽光般充滿了新奇,到處到感覺到世界是美麗的。有時,陽光被雲層遮擋住,陰沉陰沉的,同樣在我們這個階段也會出現不少意外的事情或是一些挫折,使我們的青春年華更是精彩而富有樂趣。我們這樣才能向未來邁進更大的步伐。中午的太陽,猛烈的陽光令我們不敢直視。這如同我們在青春中綻放出自己的光彩,努力學習掌握本領,在這一段時間裡發散出自己最耀眼的光芒。午後的陽光依然猛烈卻多了一種不同的滋味。我們的生活是多姿多彩的,人生總是會變的。陽光一點點逝去,明天的陽光又會是如何呢?猛烈?黯淡無光?我們的未來呢?我們的青春也是這樣的,一天過去展望明天的到來,未來的進步。 

陽光象徵著活力般的青春。當一縷縷陽光照射在大地上,你試試感受一下那溫暖的感覺,美妙的滋味?陽光般的青春還真是充滿了活力。我們沐浴着這陽光般的年華向未來招手。

您正在瀏覽: 陽光般的青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般的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