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燕歸春到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燕歸春到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燕歸春到 標籤:春到校園作文 春到人間作文

  早晨,一陣嘰嘰喳喳聲把我吵醒。

  我迷迷糊糊的起了床,走到窗前,打開窗,一陣微風吹了過來,頓時,整個人神清氣爽。一群燕子飛了過來,嘰喳的叫個不停。哦,我明白了原來是你們這群小傢伙吵醒了我。

  很久沒看見燕子了,今天還是的一次!

  一個人在房間里悶得要命,我就獨自一人去散步。

  路上到處生機勃勃,桃花開出了鮮艷的花朵;梅樹長出了翠綠的嫩芽……

  走了許久,忽然,一隻燕子落到了我的肩膀,燕子竟不怕人!我驚訝了。它在我耳邊叫了起來,好似在跟我報春,對了!今天是春節!我竟把最重要得事給忘了。

  燕子飛走了,我順着它飛的方向遠遠望去,哇!好多燕子,遠處的電線上坐落着一隻只黑色點點,望着望着,我不由的想起五線譜中的音符。電線就好比五線譜,燕子就是音符,彈奏出一首有一首的優美曲子。

  燕子的歸來給大地增添不少的色彩,燕子的歸來使大地處處充滿生機。

  六年級:淚的丿重量

您正在瀏覽: 燕歸春到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燕歸春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