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羊城之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羊城之春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羊城之春 標籤:校園之春作文 長城之旅作文

羊城之春 

  羊城的春天真是特別,春天大多數都是溫暖的季節,可是羊城的春天卻是潮和冷的。而且潮濕的情況特別嚴重,天氣也非常冷。 

羊城的春天潮濕天氣太嚴重了,摸到什麼都是濕的,就連有太陽的時候晒衣服也是濕的。現在走在路上都要格外小心,要不然一不小心就和地來個“雞蛋砸石頭”。如果再這樣下去,可能就連那四個輪子的的氣車都要在原地打轉或者每輛車都來個親密接觸。羊城潮濕可能跟地理位置有關,可能就是因為羊城是個沿海的城市吧。 

  羊城的春天不僅有潮,還有冷呢!冷到都不像是一個春天了,暖冬我就聽說過,可是冷春我還是第一次聽說。 

雖然天氣很冷也好潮,可是有一樣東西卻給我們帶來了春天的喜悅。那就是我們的英雄樹——木棉花,在這寒冷的天氣中很少有花開放。可是木棉花為了給我們帶來喜悅,在寒風中開放着。它們就像一個個英雄一樣,抵擋着“敵人”的“槍淋彈雨”(指的是寒風)勇敢地“前進”(指開放)。 

  啊!在這麼寒冷的天氣中,在這個讓人們提心弔膽的天氣中卻有堅強的木棉花在告訴我們,春天快來到我們這個美麗的羊城了。春,你快來吧!我們在等待你的大駕光臨。

您正在瀏覽: 羊城之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羊城之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