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因為春的緣故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因為春的緣故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細雨,悄悄的下着。

  彩蝶,翩翩的舞着。

  因為春的緣故。

  噢,那嬌艷的粉桃花也羞澀地舒展開了自己的身子,即刻,風便邀請她與自己一同舞蹈。她的美麗令人傾倒,人類也如此。

  那是因為春的緣故。

  噢,那遠方的正在高歌的鳥兒,聲音是多麼清脆、洪亮!站在枝頭上的它們,唱出一首首婉轉動聽的歌,流出一個個美妙和諧的音符。

  那是因為春的緣故。

  側耳細聽,我聽見花開的聲音;放眼瞭望,我看見舞蹈的彩蝶;肌膚輕觸,我觸到涼悠悠的露珠。還嗅到梔子花的香氣,泥土的芬芳。

  都是因為春的緣故!

  花呢?開了;草呢?綠了;泉水呢?融化了;種子呢?發芽了;冬天呢?過去了!

  大大咧咧的我,殊不知花盆中的小苗已經開始泛綠,籠子中的鸚鵡開始蹦蹦跳跳,不知,春天已經來到!

  一切的一切,都變了。變得那樣生機勃勃,變得那樣美麗動人,變得那樣讓人陶醉!

  我想,這都是因為春的緣故!

  重慶市豐都縣實驗小學六年級二班六年級:玫瑰情歌

您正在瀏覽: 因為春的緣故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因為春的緣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