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時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時代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很喜歡那種充滿清新的鄉村氣息。

  暑假裡,我去鄉村,也說不清去那裡的目的,只是有點懷念了。

  樹木花草房屋天空鳥兒牛羊風車微風……世間萬物與我之間都沒有隔閡。

  在城裡看見一處茵茵的草地我便能舒暢好久,我會輕輕地趴在青草上,用指尖去觸摸柔嫩的小草。鄉村裡,處處充滿了人情味,處處洋溢着說不出的清新。

  “只能在這裡待一個暑假啊……”我時不時會摘下一段狗尾草來捏在手上,這句話我似乎並沒有想過,大概只是脫口而出的感慨吧。

  很懷念這個村落。小時候雖然不是常住在鄉下的,但每次來這個地方總會在雨後傻傻地拎着褲腳,赤裸着腳,踩在水窪里,兩腳很搗蛋地亂踏,那泥水便飛濺得滿身。儘管會挨一頓批,也會沒心沒肺地笑着,下次仍然會去玩。

  好想再體驗那種感覺。

  雨後的第二天中午,陽光不烈不柔,正是鄉村的特色。

  陽光那噴香的氣息促使清風領我到水窪前,當腳丫接觸到水面時,涼絲絲的。水窪里有沉澱下去的軟泥,觸碰着很舒服,像絲綢那樣柔滑細膩。將腿向上抬起,再用力踏在水窪里,臉上會有一道道泥水擦過的印記,泥中還帶着泥香。

  我認為,一個人的童真是不會因為年齡的增長而隨之泯滅的。

  現在,我們也只能靜靜地回憶那曾經美好的童年時代!

  六年級:蔣晶怡

您正在瀏覽: 童年時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時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