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童年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童年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陳老師的QQ:151219695

  童年是一幅畫,畫上是炫彩斑斕美麗精彩的故事。童年是一本永遠也翻不完的書,這本書里包含着很多很多有趣、快樂、傷心、難忘的事情。 人們都說,歲月就好似無情的流水,會把記憶磨刷得滾圓,滾圓,就好似河邊那一塊塊鵝卵石。但我的童年,我那小河流水一樣純潔的童年;我那小鳥一樣快樂的童年;我那藍天一樣自由的童年;我那鮮花一樣美麗的童年,我——能忘記嗎? 

  那年我才五歲,有一天,爺爺說要帶我去釣魚,我我高興地一蹦三尺高,立刻答應了下來。

  因為路有點遠,我在車上睡著了,當爺爺叫醒我的時候,我發現我的口水流了一身。我揉了揉眼,睡眼朦朧。爺爺把我抱到池塘邊兩棵樹中間的搖床上,坐在了一把椅子上,對我說道:“晶晶,看爺爺給你釣一條大魚吃!”“爺爺,你可以把鯊魚釣上來嗎?”我問爺爺。“呵呵,鯊魚?爺爺可沒辦法釣上來。它可是會吃人的。”我笑着吐了吐舌頭,躺到了搖床上看爺爺釣魚。

  我目不轉睛地看着爺爺的‘精彩表演’。可是等了好久,水面猶如鏡子一樣平靜。於是,我打了個哈欠,翻了個身。

  “晶晶,快來看,爺爺釣到了一條大鯉魚!”我一下子坐了起來,看見爺爺拿着魚竿左擺又擺的,像在跳拉丁舞。我看呆了,那條鯉魚甩着尾巴,苦苦掙扎着。“爺爺加油,快把它撈上來呀……爺爺小心一點哪,晚上可以飽餐一頓了!”爺爺用抄網把魚撈了上來,我蹲下來對鯉魚說:“乖哦,不怕,你以後就可以住在我的肚肚裡了哦。”

  “晶晶,你要不要也來試試?”“要。”我坐了下來。“不要動魚竿,耐心等浮漂往下沉,再猛地一提,魚就上鉤了。”我耐心地等待着,屏息凝神地望着水漂。五分鐘過去了,十分鐘過去了,終於,水漂往下一沉,我猛地一提,是一條鯰魚哎!我急忙把魚竿給身旁的爺爺“爺爺,快幫我把魚撈上來啊!”爺爺接過魚竿拉啊啦我拉住爺爺的衣角拉,把魚拉了上來。

  “晶晶真棒!”爺爺摸摸我的頭。“爺爺也很厲害,釣了大魚。”我甜甜地說。

  歡樂的笑聲充滿了整個天空。

  童年,相冊,我永遠的記憶!生命的痕迹!難忘童年,件件都像一枚五彩的貝殼,這些五彩的貝殼,托起了我五彩的童年。日子總是想從指尖滑過的細沙,在不經意間悄然逝去。如今,我已經11歲了,每憶及童年時代,總是笑意連連,唉!我何時才能真正長大?

陳老師的QQ:151219695

您正在瀏覽: 難忘童年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