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時代的小豆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時代的小豆豆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是一條路,有無數的花朵,有暗淡的,勾起一段傷心的回憶;有燦爛的,使人回想童年趣事。我再那回憶的道路,尋覓着最美麗的花朵,啊,找到了......

  一個春暖花開的早晨,窗外不時來陣陣花香,我翻開《窗邊的小豆豆》再這本書中,我看到了燦爛的童年生活。《窗邊的小豆豆》講述了小豆豆因淘氣而被退學,被母親帶來了一個特殊的學校,再小林校長正確的引導下,一般眼裡人“怪怪”的小豆豆變成了一個大家都能接受的孩子。在巴學園裡使小豆豆度過了一個幸福美好的童年時光。

  我非常羨慕小豆豆,因為她有一個為他人着想的校長。我喜歡他自主創新的學習方式,喜歡他與眾不同的教學理念。“每個人的身上,都有優良的品質,我們要早早地把這種“優良的品質”發揚光大。憑着他堅持不懈的精神,小林先生正是明白了這一點,再把巴學園打造成了孩子們所憧憬歡樂的校園,他讓腿有殘疾的人重拾自信。我多麼希望擁有小林這樣一位校長啊!多麼希望有巴學園這樣一個“有特色的學校”啊!

  這些美好的記憶,不會因時間的沖淡而忘卻,而會在暮然回首時,如漲潮的海水鋪天蓋地地湧來,浮現在腦海中......六年級:李澳桐

您正在瀏覽: 童年時代的小豆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時代的小豆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