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童年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童年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是什麼?童年是樹上的蟬,是水中的蛙,是牧笛的短歌,是夥伴的追逐……童年是一段純真、難忘的歲月。童年多麼誘人的字眼,多麼有趣的回憶,每當想起小時候幼稚可笑的我,我都會大笑起來。

  小時候,我和一群和我一樣年幼無知的小朋友去冒險,別看我是女孩,我不僅好奇心大,還有勇敢的闖蕩心,我從小就渴望自由自在、玩耍嬉戲沒人管的的生活。這一天我趁奶奶不在家,爺爺出去打麻將的時機,偷偷的和小朋友出來又跑到一條我們經常去的荒無人煙的小道上。

  陣陣冷風吹向我們的後腦勺,我們又看見了從前那個爬滿蜘蛛的木門,我沖在前面對着木門模仿着阿里巴巴的聲音喊到:“芝麻,開門吧!”朋友們聽見了,問我:“什麼意思?”我答到:“好笨啊,連這都不知道,快回家買本故事書吧!”另一個朋友說:“可怎麼不見效啊!”“我可不知道”突然,木門打開了,出來一個虎背熊腰的大漢,皺緊眉頭嚴厲的對我們說:“幹啥哩、幹啥哩、俺睡覺都不讓睡了,你們說平時踢俺門,俺就不提了,可你們連讓俺休息都不讓了啊!”走,找你們娘去,我們趕緊求饒說:“老大爺,千萬別,我們長這麼大不容易,媽媽爸爸見我們送進監獄,饒了我們這些可愛的孩子吧,請不要傷害我們幼小的心靈。”那大漢頓時火冒三丈,連我們都從他頭上看見火了,只見他左蹦蹦、右跳跳,把泥都甩到我們身上,唉,誰叫我們倒霉呢!

  回到家裡,媽媽和爸爸、奶奶和爺爺,給那大漢辯解了半天,那大漢才消停了一些,大漢走後,媽媽回頭一看我,大聲笑了起來,怎麼回事呢?原來我身上到處都是泥,經我一抹,我一下變身成了花貓,我看見他(她)們笑,我也跟着傻笑起來。

  現在,每當想起這一件事,我都會情不自禁的大笑起來,這件事在我的腦子裡永遠揮之不散。是啊!童年的夢,是七彩的夢;童年的事,是歡樂的事。願童年美好的夢想與事情永遠伴隨着我們幸福成長。

  河北石家莊晉州市育英六年級:84352456

您正在瀏覽: 難忘童年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