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童年時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時代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那純真的年代 

  在童年、小的時候,總會想起那無比幼稚、純真的那些事。  也許,我比我的夥伴們想的多,應該是這樣吧。 

  追逐着小夥伴,摔倒的那一刻,臉上的淚珠滑過了臉頰,疼痛不止,但是,充滿着快樂的遊戲繼續着。 

  被家長訓斥着,心裡充滿着不滿,有時,眼眶中又流出傷心的眼淚。想想原來,被家長教導着,現在想想是多麼的感謝、歡喜。 

  當然,有時,看到哪哪哪家的小同學有好東西,立馬攀比起來,或者驚訝起來。這也許就是小時候的虛榮心吧。 

  回憶消失的東西 

  小時候,我們做的任何事都是有道理的,有時顯得那麼可笑、顯得那麼可愛。 但,人人都會成長,成熟,接受任何東西,一步步地走向成熟。也在一點點地進步。  

  就像我說的,那位偉大的女性——黑柳徹子,小豆豆,她的童年是很純真,很有意義。但是,我們也不必像她一樣,做個那麼單純的小孩。 

  做我們自己,這句話也許你會覺得我是不是有點太——成熟了?當然,做自己精彩的人生,那樣,才有意義。 

  也許,就是那樣吧...

您正在瀏覽: 童年時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時代 暫無評論